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第17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第17集

金波朱麗婭錢被騙痛哭 李上曲線救國見花枝俏

金娜開著車在幼稚園接桐桐。

李上約醫院護士小芬一起吃飯,小芬會錯意以為李上要追他,李上急忙道出自己喜歡的是金娜,討好的希望小芬當他內線,告知金娜的一切喜好。

金娜一邊給桐桐沖奶粉,一邊告訴桐桐是大孩子,要會自己照顧自己。

李上得知金娜喜歡喝雞湯,不喜歡放香菜。自己笨拙的在家做著,孫姨心疼他做的滿手是傷,一起幫了忙,並告知雞湯要四個小時才能好,李上為了體現自己心意,硬是等了許久。看到燒好的雞湯,開心的跳了起來。

李上在金娜辦公室等她,並送上了他親手做的人身第一碗雞湯。金娜看著滿手是傷的李上哭笑不得,喝了一口,表示味道不錯,便說有事,李上開心的離去。

吳所謂陪著媽媽,吳媽媽又勸著吳所謂再考慮考慮金娜,吳所謂還是覺得自己條件太差了,正巧金娜帶著桐桐來看吳媽媽了,還帶著自己做的菜給吳媽媽吃,笑稱應該比醫院的菜好。

李上捧著一束花,到處找不到金娜,問了小芬,得知金娜在C區。看那金娜和吳家老小其樂融融的在一起,心裡頓時不開心,順勢敲門把花給了吳媽媽,說自己是吳所謂的同事代表公司來看他媽媽。剛說完就被吳所謂一把拉出去,金娜也跟著怕他兩有衝突。

在走廊上吳所謂問李上什麼意思,李上順勢造謠,說自己預支了三個月的工資來交換金娜喜歡喝雞湯不喜歡香菜來作為條件,便得意的離開。金娜被震的說原來自己的信息在吳所謂那裡那么不值錢,吳所謂百口莫辯。

深夜,躺在床上的金娜不接李上的電話,李上只能喝著悶酒,著急的不停發訊息,說自己錯了。

吳所謂來到花枝俏的店裡,看見花枝俏臉色不好,關係的詢問。還特地說自己和金娜出了點錢為金波夫婦在郊區租了房子的訊息,希望花枝俏不要著急。花枝俏埋怨金志揚沒有多給金波錢,怕金波生活的不好。金志揚匯報完就走了。花枝俏有了金波的訊息,打心底的送了口氣。

一大早一男子在出租屋外喊著康乃馨的名字。金波和朱麗婭打開門詢問是誰,男子稱是康乃馨未婚夫。之前給了筆十萬元給康乃馨,準備結婚要買的嫁妝,現在找不到人了。朱麗婭頓時傻眼,金波趕忙掏出電話和康乃馨未婚夫對了康乃馨的電話號碼,便打了電話給康乃馨,傳出已關機的聲音。朱麗婭哭腔道,自己被人騙了,金波在旁邊目瞪口呆也說不出話來。

朱麗婭哭著說自己姥姥戒指也賣了,十萬元那么大筆數目怎么辦,金波失常的啃著速食麵,含淚的大笑說自己就是蠢。兩人哭著互相安慰。

吳媽媽惦記著孫子一大早就出院了,金娜撲了個空回到辦公室,看到桌上留著一封吳所謂留著的紙條,寫著謝謝這段日子照顧桐桐,還送了一個保溫杯。金娜立馬打電話給吳所謂,吳所謂看著不停作響的電話,不知該說什麼好,一直沒有接。

李上開著豪車在金娜樓下等著,花枝俏多管閒事上前說小區不能停車。被李上詢問有沒有金娜這個人,花枝俏頓時開心的打量著李上。李上得知眼前的是金娜的母親,立馬拍馬屁說花枝俏太年輕,像金娜的姐姐。還送上了兩盒花枝俏最愛的螃蟹。花枝俏開心的帶著李上回家。

李上先是描述了怎么和金娜相遇,後又表示很喜歡金娜。大致介紹了自己的情況,自己是開4s店,又合開了幾個小公司,花枝俏聽得很滿意,兩人相談甚歡。

花枝俏開心的叫金娜吃螃蟹,還說是金娜認識的李上送的,嚇得金娜手抖的螃蟹掉了,和花枝俏說不能收人家東西啊,花枝俏一直在勸金娜不要排斥李上,要留個機會給大家。被花枝俏嘮叨的煩了,金娜飯也不吃了,轉身離開飯桌。

一大早被金娜叫出來的李上興奮的趕來,開心的說金娜總算理他了,金娜掏出四百元還給李上。李上看著金娜要算錢,就幫他算這些四百元根本不夠這些螃蟹錢,金娜被他繞暈,氣他無賴,只能走開。李上厚臉皮的跟著,說還要請她吃晚飯。

下一集(第 18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