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盤點九州海上牧雲記中有哪些種族?九州大地六族都有哪些?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盤點九州海上牧雲記中有哪些種族?九州大地六族都有哪些?
由由曹盾執導,黃軒竇驍周一圍徐璐文詠珊張佳寧蔣勤勤王千源萬茜蘆芳生彭冠英等眾多實力人氣大咖領銜主演的古裝玄幻大劇《九州海上牧雲記》即將在11月21日於觀眾見面了,該劇主要講述了在九州大陸之上,人族皇子牧雲苼和大將軍之子穆如寒江、以及瀚州八部落的後人碩風和葉,三個男人家國天下的恩怨情仇成長故事。
電視劇《海上牧雲記》是根據今何在所著同名小說改編,也是一部奇幻架空類長篇大作,描繪了九州大陸上,幾個種族之間的戰爭糾葛。下面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到底有幾個種族,他們都是哪些?
盤點九州海上牧雲記中有哪些種族?九州大地六族都有哪些?盤點九州海上牧雲記中有哪些種族?九州大地六族都有哪些?
電視劇《九州海上牧雲記》設定在九州大地上,共存六大種族他們分別是人族、夸父、魅族、河洛、羽族、鮫族。
九州大地,六族共生。月下凝翼的羽族、匠心獨運的河洛、水陸雙生的鮫族、巨力單純的夸父、萬物靈聚的魅族,智者天成的人族,為榮耀而戰,為自由而歌,英雄逐鹿,共繪九州。 ​​​​
盤點九州海上牧雲記中有哪些種族?九州大地六族都有哪些?盤點九州海上牧雲記中有哪些種族?九州大地六族都有哪些?
在電視劇海上牧雲記中,黃軒飾演的牧雲笙是人族大端皇朝的皇子,他是半人半魅,因為他的母親是魅族。竇驍飾演的大將軍之子穆如寒江是除卻牧雲皇室之下的第一大世家,祖上同牧雲聯手建功,破晟立端,許定同主天下的盟約;世代聯姻,異姓相擁,共護百年江山,穆如家族也是大端王朝的守護者,他們都屬於人族中的東陸文明帶。周一圍飾演的碩風和葉是瀚州北部碩風部的主君繼承人,以及瀚海八部族等他們都是人族中的北陸人,為遊牧民族,也被稱為草原上的“蠻人”。至於人族中的西陸,就是咱經常提到的西域地帶了,生活在沙漠密林之中,幾乎絕跡,是探險發現的天堂。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