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瀚州八部落都有哪些?碩風和葉是什麼人?

黃軒竇驍周一圍徐璐文詠珊張佳寧蔣勤勤等眾多演員加盟的古裝魔幻大劇《九州海上牧雲記》即將在11月21日上線與大家見面了,該劇講述了在九州大陸上,人類皇族牧雲家的六皇子牧雲笙半人半魅,從最開始無異於權利鬥爭,到最後在歷史的推動下走上權利顛覆,和大將軍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後人碩風和葉,三人在紛亂的九州天下,書寫一段傳奇的故事。
眾所周知,實力演員周一圍在劇中飾演“碩風和葉”一角,是人族北陸地帶的蠻人,其實就是遊牧民族,在這裡總共有八個部落,又稱為瀚州八部。下面小編為大家說說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瀚州八部落指的那些?碩風和葉又是哪一個部落?
九州海上牧雲記瀚州八部落都有哪些?碩風和葉是什麼人?
在電視劇《海上牧雲記》中出現的瀚州八部, 既是不同的姓氏,也是不同的兵種,八部落分別是:龍格、碩風、赫蘭、苦速、丹堯、速沁、和術、索達。瀚州八部落都有屬於自己活動的地盤,紛爭不斷,部落之間的征戰和吞併時有發生,他們八個部族都有各自的特長和強項。龍格部擅長鑄造弓箭武器;碩風、赫蘭這兩個部落騎兵非常勇猛和厲害,是草原上的一霸;苦速步兵;丹堯秘術;速沁工兵;和術馴馬;索達貿易。這八個部落若是能統一起來,合力所向,勢如破竹。只可惜八部落各自為政,誰也吞併不料誰,每一個部落都想統一其他七個,成為草原上的鐵沁王。
九州海上牧雲記瀚州八部落都有哪些?碩風和葉是什麼人?
周一圍飾演的碩風和葉是瀚州八部落之一碩風部的主君繼承人,因為知曉了牧雲家族和穆如家族極力隱瞞的秘密,也就是穆如家族有一個帝王命格的人,他將顛覆大端王朝,成為下一任帝王(指的就是穆如寒江),這才致使整個部落遭到了穆如鐵騎的屠殺。碩風和葉帶著碩風部在流亡中一步步成長壯大。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