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為什麼非要讓牧雲笙當儲君?牧雲勤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為什麼非要讓牧雲笙當儲君?牧雲勤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已經到了白熱化,在昨晚的劇情中黃軒飾演的牧雲笙在家宴上發酒瘋,拒娶蘇語凝,和皇帝牧雲勤大吵了一架,其實牧雲笙事先早就知道酒中有問題,但他為了能夠讓牧雲勤廢掉他的太子之位還是喝了。一直以來眾人都非常不理解,為什麼皇帝牧雲勤非得讓牧雲笙當儲君,明知道遭到滿朝文武的反對還是執意要為牧雲笙掃清障礙。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為什麼非要讓牧雲笙當儲君?牧雲勤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牧雲笙的星命是手握帝王劍會讓天下大亂,按照星命他並不是合適的太子人選,一開始牧雲勤也不打算讓牧雲笙當太子,可是自從牧雲笙握住辻木劍導致魅的一半復甦之後,牧雲勤開始決定扶持牧雲笙當帝王。其實牧雲勤最疼愛的就是和銀容所生的牧雲笙了,只有當上皇帝手握住權利,才能讓牧雲笙不被宮中的虎狼咬死,若是他百年之後走了,牧雲笙一個普通皇子如何能夠在帝王家生存呢,為了護住最愛兒子的性命,牧雲勤私心拿著天下百姓去賭,勢必要讓牧雲笙登上帝王寶座,也不是一個父親對兒子的疼愛罷了。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