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10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第10集:戴汐練習水中呼吸 程宏偉給戴韜兩個選擇

程浩查到戴教授開了一輛冷凍車出去。戴汐最近的古怪讓顧顏等人都感到異常,池陸決定立即去工作室,晚上一定要查出戴韜冷凍車的方向。薛杼和戴汐開始嘗試在水裡呼吸,戴汐果然體驗到了在水裡呼吸的不同。戴汐還疑惑人魚是否有尾巴,薛杼告訴她人魚經過長時間的進化,在外形上已經跟人類沒有任何差別,就算沒有魚尾,也可以在海陸之間自由穿梭。戴汐對這樣的人魚突然有嚮往了,以前她總想變得與眾不同,但現在只想和自己最親最近的人平平淡淡的過著一生。

薛杼向戴汐問出了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海岩沒有他的容身之地,戴汐是否願意和他一起回到海里?戴汐卻不想離開,這裡有她的親人,雖然他們欺騙了她。薛杼在心裡暗道,總有一天,你會跟我一起走的。

薛教授終於有了訊息,程浩查到了薛杼的行駛記錄,在海岩市附近的一個倉庫。戴汐和池陸立即趕往。此時,倉庫的戴韜打開了冷凍車,車裡竟是一個女人!那是他的太太。戴韜不禁回憶起了過往,因為他一心掛念在工作上,陪太太時間太少,太太得了胃癌晚期他都不知道。曾經太太也想為她生一個女兒。戴韜凝視著太太,告訴她他養了一個女兒,也陪著她慢慢長大了,可惜這一切她再也看不到了。戴韜痛哭流涕。

池陸帶著戴汐來到了庫房,卻只看到了空空蕩蕩的車,是假車牌。戴韜費盡心思逃跑,還是被程宏偉找到了,戴韜稱自己不會再幫程宏偉再做任何事情。程宏偉不以為然,既然二十年前能做,現在依然能做。他給了戴韜兩個選擇,要么找更多的人魚血,要么幫他繼續研究改良藥性。給他三天時間考慮。

夜已經降臨下來,戴汐和池陸還在郊外,在程浩的指示下,池陸打開後備箱,發現都是讓兩人野營的東西,這是程浩特意準備的。電話那頭程浩被擔心戴汐安全的顧顏暴打。池陸和戴汐在荒郊野嶺過了夜,池陸為欺騙戴汐向她道歉,戴汐問池陸,如果有一天發現她欺騙了他,他會原諒她嗎?池陸毫不猶豫說會,兩人和解。戴汐要池陸跟她講關於他的事情。

程浩跟顧顏去打檯球,程浩再次被暴虐,顧顏建議程浩回集團學習。池陸講了自己的流浪生活,池陸小時候時常夢到一個女人,她很美,但她的眼神很絕望。池陸為戴汐點燃許願燈,戴汐許願。伊雯在賭徒那裡得到一條訊息,二十年前戴教授他們在一個小島上做一個秘密的實驗。伊雯想到了去鬼市買訊息,從同事那兒獲取了鬼市的交易時間和地點。

池陸訪問期結束,程浩請池陸去工作室,池陸乾脆的答應了。只因為海岩是個只得留戀的城市。程宏偉從監獄裡救出了趙平去接替陀螺,讓他找到泄露E藥的真兇。伊雯來到鬼市,薛杼帶著面具也帶著戴汐來鬼市散心,伊雯故意接近戴汐,遭到薛杼激烈反彈,拉了戴汐就走。伊雯緊緊跟著。顧顏拿出一個玉佩,這個玉佩她最終沒有送給程宏偉。她看著玉佩,突然約了程浩一起吃夜宵,程浩激動又興奮。

池陸來到戴汐經常來的餐廳吃飯,餐廳老闆樹哥跟戴汐很熟,誇了戴汐的勇敢聰明善良,是個值得珍惜的女孩,他能看出戴汐喜歡他。池陸卻稱自己不適合戴汐,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很危險,給不了戴汐安穩的生活。樹哥勸他珍惜當下。薛杼送戴汐到家門口,被池陸撞見。薛杼告誡戴汐遠離池陸,他們注定他們不能在一起。戴汐感謝他,但請他不要干涉自己的感情。薛杼和戴汐分開後,薛杼便遭到了池陸惡劣的對待,他質問薛杼對戴汐做了什麼,薛杼稱自己喜歡他,遭池陸嚴厲警告。顧顏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切。

下一集(第 11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