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4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第4集:池陸身份被懷疑 戴韜病情突加重

顧顏接到威廉教授的一封郵件,詢問訪問學者的進展如何。顧顏回說對十三位訪問學者十分滿意,並著重誇讚了池陸。然而令人驚訝的是威廉教授說自己從未聽過池陸,且訪問學者是十二個。顧顏一驚,進行了確認,卻發現有兩份不同的名單,一份名單上有池陸的名字,另一份卻沒有。薛醫生來看戴韜,頗有深意的跟戴韜說他要一輩子記得自己做過的事情。此時戴汐進屋來,薛杼順口問了戴汐皮膚過敏的情況,幾人臉都是一變。薛杼出了病房後戴汐便遭父親質問,並警告她不管身體出現任何狀況,都得直接來找他!

戴汐帶著醫院開的治外傷的藥來看池陸,遭池陸調戲,還要戴汐給他道謝,戴汐便真誠的大大鞠了個躬,池陸一時心動去摸戴汐的頭,卻被她給撞到了鼻子。這時戴汐意外發現池陸的傷竟然已經好了,池陸掩飾說自己傷的是另一隻手。顧顏跟戴汐說了訪問名單的事,戴汐便去詢問池陸此事,池陸對威廉教授的課題對答如流,而提及訪問名單,他稱自己是被人故意頂替掉。那廂顧顏又接到了威廉教授的郵件,威廉稱他已詢問了學校,確實是派出了十三位學者,不知道陸是因為忘了陸的英文名字是利奧。顧顏把這一訊息告訴戴汐,然而戴汐已經問出了口。

池陸打算去圖書館,戴汐帶他去了自家書店。在戴汐的問詢下,池陸坦承了自己在風鈴海灘跟蹤李迪沒那么簡單,他是為了調查暴斃案,而他來研究所的目的是調查entelechy,他懷疑這種藥物成分是從深海某種生物上提取來的,除了藥物的副作用,大量生產也會導致深海物種的生物秩序遭破壞。見池陸這般坦承,戴汐不由為自己的隱瞞而愧疚,道歉後向池陸說了自己前兩天在整理書房時,發現一個有特殊編號的檔案EL001,那份報告似乎跟所說的entelechy有關。池陸猜測或許是戴教授早年參與了藥物的研製,要戴汐再去醫院的時候順便問問戴教授。戴汐應了。

池陸找到程浩,告訴了程浩這一訊息。而他們目前的任務不只要保護戴教授,還要想辦法追回成分表。程浩再次調取監控,發現了主治醫生薛杼曾來過戴韜大的家。醫院裡戴汐正在餵魚,薛杼飽含深意的說池魚最終要歸大海的,戴汐以為薛杼最近憂鬱,薛杼沒有解釋,邀請戴汐去逛廟會。正被池陸聽到。池陸譏諷了薛杼,薛杼也不退讓。池陸警告薛杼不要打戴汐的主意,兩人不歡而散。

薛杼和戴汐逛了廟會,兩人看到了不少好玩的東西,薛杼給戴汐講了漁女的故事,兩人又去了掛風鈴的地方。薛杼跟戴汐說,人們相信把願望講給風鈴,風鈴就會把願望講給遠方的漁女聽。戴汐不禁問了薛杼一個問題,在正義和親人面前,他會怎么選?薛杼沒有給她答案,只是告訴她不要被表象欺騙。戴汐對著風鈴許了願,希望漁女天天開心,保佑爸爸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程浩在網上查到了entelechy配方的拍賣報告,時間定在六月十五號晚上九點。池陸讓程浩嘗試追蹤賣家,看是否能順藤摸瓜。那廂戴汐看著自己吃的藥丸,不禁想,自己吃得難道也是暴斃者吃的藥嗎?

戴教授病情突然加重,好在經過搶救,脫離了生命危險,池陸懷疑上了薛杼。他潛近病房,從輸的液體中抽了一管出來拿去化驗。那廂薛杼安慰著戴汐,保證自己會安排護士輪流查崗。戴汐在病房做了個父親被害的噩夢,走出病房後看到了池陸。兩人坐在了走廊的長椅上,戴汐不吭一聲,池陸要她難受就說出來,誰知戴汐就靠在了池陸肩膀上,池陸一時不知作何反應,看著難受的戴汐,最後把從小到大戴的敘利亞銀幣送給了戴汐。兩人漸漸在長椅上睡著。薛醫生會後來到病房外,咳醒了兩人,告訴戴汐醫院準備啟用新的治療方案,相信戴韜會很快醒過來。

神秘女人打給池陸電話,詢問配方的事是否有進展。池陸稱核心人物馬上就要出現。戴汐摩挲著那枚敘利亞銀幣,心裡想著池陸。程浩黑進了醫院附近的監控,調查平常進出戴韜病房的醫生,裡面就包括薛杼。池陸又來到賣訊息的老人那兒,詢問網上拍賣entelechy的訊息是否是真的。池陸回去時,發現戴汐偷偷在跟著他。他等在船後,把戴汐抓了個現行,戴汐是來查entelechy和父親的關係。被池陸給強拉了回去。

下一集(第 5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