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22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第22集:戴汐懷疑顧顏 程浩殺掉高伊雯

戴汐來到博安集團調查程宏偉被殺一事,她先調看了監控,發現了池陸的蹤跡。這更讓她打消對池陸的懷疑,因為如果池陸是兇手,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避開監控逃走。接著她在天台上撿到了顧顏的胸針。

這一天是高伊雯的生日,高伊雯騙薛杼調查到了兇手的信息,把薛杼騙來跟自己見面,高伊雯這一次向薛杼表白,雖然薛杼很無趣,也很嫌棄她,但是她對薛杼是什麼感情,不信薛杼看不出來。薛杼陷入沉默。高伊雯還是很開心,這是她有生以來過得最開心的一個生日。她向薛杼索要生日禮物,就是一個擁抱,她告訴薛杼,以後不用再躲避,她不會對他做什麼。等這些事情都結束,如果她還能留在海岩,希望他們能做好朋友。薛杼答應,抱住了她。

池陸抵抗著麻醉藥的作用,對保鏢下手,剛逃到門口,被程浩堵了回去,注射了更多的河豚毒素。戴汐來到顧顏家,想確認胸針是否是顧顏遺落,不想顧顏早早回來,戴汐裝做飯騙過了顧顏。但兩人吃飯時,戴汐還是問出了自己的疑問,程浩父親出事那天,顧顏是不是在天台?當戴汐拿出胸針那一刻,顧顏恍然明白戴汐來她家就是來調查她的。她反客為主,質問戴汐對自己的懷疑,而戴汐並不是懷疑顧顏是殺害程浩父親的兇手,她只是想要找證據來證明池陸的清白。顧顏到目前還不想破壞跟戴汐的關係,藉口自己是調查程宏偉被害一案時不慎遺落的。戴汐選擇了相信顧顏,但是她同時也相信池陸。

程浩栽贓池陸的偽證已做好,新聞稿擬定是,博安集團研製製造癌症的E藥,還沒研製成功,便被池陸盜取了配方,私下製藥,留出黑市,才會導致多起暴斃案。而監控日期也被改在第一起暴斃案之前,再加上偽裝訪問學者的證據,有了這些,程浩認為可以把池陸交出去,顧顏卻堅持把池陸留下。這讓程浩對顧顏產生了懷疑,他讓人調查顧顏的通話記錄,查到了顧顏曾和船老大通話過。

顧顏找薛杼,想利用薛杼來離間戴汐和池陸,甚至要薛杼製造意外讓戴汐失憶。薛杼表面上表示會考慮,但心裡已對顧顏起了懷疑。程浩來找船老大,得知船老大被一個記者纏上,怕出事就走了,程浩心知那就是高伊雯。約了高伊雯晚上十點風鈴海灘見面。戴汐主動約了薛杼出來,說了自己的懷疑,池陸被程浩抓了,兩人決定去營救池陸。薛杼提醒戴汐離顧顏遠一點,戴汐卻相信顧顏不會傷害自己。

高伊雯來到風鈴海灘和程浩見面,高伊雯說了自己所知道的關於顧顏的一切,程浩為保護顧顏殺了高伊雯。薛杼和戴汐用調虎離山之計,引開保鏢,救了池陸。帶著池陸來到漁女廟。

程浩殺掉高伊雯後喝得大醉,哭著跟顧顏說回不去了。他要求顧顏不許離開他,這輩子都不許離開他。顧顏這時接到電話說程浩跑了。次日清早,池陸和戴汐相互依偎在漁女廟,老班主笑意盈盈的看著他們,要給他倆安排一個房間。程浩也從噩夢中驚醒,來到窗外站著的顧顏身邊,程浩得知池陸跑了,要去找戴汐引來池陸,顧顏攔住了他,她和戴汐還不想鬧到這一步。

薛杼看到電視上高伊雯被殺的訊息,驚得病歷都掉了,他來到海岩日報,小六子把高伊雯的東西交給了薛杼,還說起昨天下午高伊雯被人約了出去,薛杼表示自己一定會查到兇手。池陸心有愧疚來到風鈴海灘,說起來高伊雯是他多年的老朋友,他一直以為對方冷酷無情,可是高伊雯說得對,人一旦有了朋友,牽掛,就不能刀槍不入了。薛杼在高伊雯的東西找到了那個玉雕。顧顏懷疑高伊雯之死和程浩有關,程浩告訴顧顏,他只在乎顧顏,其他人都不重要。

下一集(第 23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