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19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第19集:戴汐被綁架 程宏偉離奇死亡

老班主竟一直知道戴汐是人魚公主,她讓戴汐帶著大家走,她則留下來和趙平的人拼個魚死網破。戴汐不肯,要肩負起自己的責任。最終,戴汐利用自己的身份命令老班長帶大家走,她留下來應付。於是當趙平帶著人闖進漁女廟,對漁女廟進行搜尋時,只戴汐一個人主動現身被綁走。池陸因為戴汐的古怪來找薛杼談話,小毛豆這時過來通知,戴汐被人綁走,兩個男人驚惶下匆匆趕往漁女廟。

趙平帶走戴汐的途中,把程宏偉的另兩個人趕下車,私自帶走了戴汐。池陸在去往漁女廟途中打電話給了程浩,通知他戴汐不見,並讓他前來廟中。漁女廟裡,程浩匆匆趕來,池陸竟以一個審問者一樣的身份審了他,得知程浩最後一次見到戴汐是去戴汐家找她,失去理智的薛杼恨恨的推了程浩一把,這時一個竊聽器從程浩身上掉落。池陸看到竊聽器的那一瞬已不再相信程浩。程浩離開前請求池陸,要是抓到了幕後黑手就請放他一條生路,把他交給他處理。池陸雖答應了,但告訴程浩這是答應他的最後一個要求。

程浩焦灼的回去,在途中便給父親打了電話,問他戴汐的下落。程宏偉還在裝,程浩便也假裝自己想通,想要為家裡為集團出一份力,要把人魚的事情告訴程宏偉,兩人約了在集團見面。薛杼因為著急已經失去了理智,要直接闖進博安集團,池陸和高伊雯的理智還線上,池陸分析戴汐很有可能是被跟蹤,唯一的辦法是去查監控,從程浩最後一次見到戴汐那兒查起。薛杼雖失去理智但還不蠢,調轉車頭,三人前去戴汐家附近。來到博安集團,程宏偉領著兒子前往秘密基地,這裡正是研發E藥的實驗室,是程宏偉這二十年來所有的心血,也是博安集團的心臟。但見白色的牆,精密的工作儀器,身穿白衣、忙碌的科研人員,眼前一切都是頂級的商業機密。程浩透著窗戶,朝一間實驗室看去,驚惶發現這裡有人魚的東西。程宏偉承認,二十年前島上的人魚就是博安殺害的。

程浩已是欲哭無淚,他做不了什麼,一心只想救戴汐,程宏偉假裝要帶程浩見戴汐,卻把他關進了研究所,任程浩怎么大喊也不肯開門,原來程宏偉早看出程浩是假裝的。趙平起了私心,要求程宏偉帶著錢跟他單獨見面,地點在老鼠洞。經過池陸監控調查,在戴汐家附近查到了趙平出現過。

程宏偉帶著錢來到了老鼠洞趙平家,他第一眼看到了被捆在沙發上的戴汐,心安片刻坐下和趙平說話。趙平說了對程宏偉的積怨,程宏偉對他就像是對一條狗,尤其是蹲監獄時候看程宏偉在電視上,他都想把程宏偉做的那些事抖出來看看他還能不能這么光鮮。趙平的意圖很簡單,就是拿完程宏偉給的這筆錢,去美國買座房子。以他查的藥品泄漏的事情真相作為雙保險,安全到了國外,再告訴程宏偉。不想程宏偉拿繩一把勒死了趙平,程宏偉自負的認為藥品泄漏的事他可以再派人去調查,卻不想這一招也間接造成了他的死亡。

殺掉趙平後,趙平母親在另一個房間出了聲,這一聲引起了程宏偉的注意,戴汐趁機割開手上綁的繩子,要逃出去,卻被程宏偉給逮住。程宏偉把趙平的屍體扔到了路邊,把戴汐帶回了科研所。當池陸等人來到趙平家,池陸根據現場留下痕跡判斷出趙平被人殺死。趙平母親交給了池陸一張趙平留下的博安秘密實驗室的全貌圖。三人扮作科研人員來到秘密基地。顧顏扮神秘女人,打電話給程宏偉,以更多的人魚血引誘程宏偉上鉤。戴汐被關在實驗室,正被抽取血液,池陸三人闖到秘密基地,和守衛的保全人員大幹起來,池陸救出了戴汐,戴汐已暈了過去。

池陸又怒又恨,拿著刀便沖了出去,而那廂顧顏也幫程浩打開了門。當程浩衝出門,正看到父親慘死樓下,頭破血流,而池陸手持刀正站在樓上,程浩看到父親已死,誤以為池陸就是兇手,人變得癲狂起來,直要掐死池陸。眼看池陸喘不上氣,程浩終是沒下得去狠手,放過了他。池陸說程宏偉不是他殺的,有時間他一定幫他找到兇手。程浩崩潰大哭。倒在血泊中的程宏偉,睜著眼,死不瞑目。

下一集(第 20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