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7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第7集:池陸所得配方是假 戴汐因池陸身份傷心

程浩和戴汐的眼神暴露出了他倆和池陸認識,而陀螺也認出了池陸。正當他威脅池陸時,刑警們卻突然出現包圍了拍賣會,逮捕了陀螺!在次日的新聞上便出現了對這條訊息的播報,海岩警方抓獲亞洲最大的非法中轉商陀螺!池陸完成任務後便接到了神秘女人的電話,女人為池陸的安全,提出讓他轉移並要派人來接他,卻遭池陸拒絕。這樣的行事方式並不像池陸,池陸卻不想跟女人多言,掛斷了電話。戴汐來教室蹭課,看著講課的教授卻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父親,後來教室的顧顏悄悄說晚上五點訂了戴汐最喜歡的那家餐廳。戴汐突然想起自己有事,離開了教室。

戴汐離開教室原來是來見池陸,池陸交給她潛水服,要幫她克服對大海的恐懼。戴汐仍是不敢下還,池陸告訴她海洋是孕育了所有生命的地方,他們只是回家。戴汐出於對池陸的信任,終於把手遞給了池陸,兩人邁向海洋深處。晚上五點的餐廳,顧顏沒等來戴汐,卻等來了程浩,程浩告訴顧顏自己接手了新的案子,要到威爾斯酒店參加新的酒會,被顧顏譏諷。程浩追著顧顏示好,被程宏偉撞見,程宏偉叫住了兩人,說了有很多女孩為了錢纏著程浩,顧顏卻不屑一顧離開。程浩緊張不已,暗怪父親的話得罪顧顏。戴汐和池陸兩人緊握雙手,潛入海洋深處,和海洋生物一同遨遊,探索神奇的海底世界。神秘女人接到一人的報告,說那個配方有問題,小白鼠吃了立即死亡。

夜色降臨,戴汐和池陸坐在海邊,說著話。池陸突然接到神秘女人的電話,他沒有接摁掉了電話。今天是戴汐的生日,往年她的生日只有父親陪著她過,今年的生日卻多了很多的好朋友,她很開心。程浩告訴池陸有人在查他,池陸再次接到神秘女人的電話。戴汐簽收了一個快遞。神秘女人竟來了池陸公寓,她告訴池陸配方是假的。池陸也驚詫不已。臨走前,神秘女人提醒池陸做這行不要讓自己有什麼軟肋,池陸是個浪子,命里注定不能靠岸,海岩不是他該留的地方。池陸顯然不耐煩聽這些話。

戴汐緊張不已的給池陸發微信,請他吃飯。她已經喜歡上了池陸,她在病房裡跟昏迷的戴韜說了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還誇了池陸超級善良,而戴汐很快接到了池陸的回信,他同意了。正當戴汐高高興興要去赴約時,薛醫生突然提出要跟戴汐聊聊,聊的正是池陸!池陸的身份和他來海岩的目的。戴汐這才打開包里收的還沒有來得及打開的快遞,那是池陸的身份信息,池陸是個覓寶者。薛杼大聲的警告戴汐,池陸是一頭狼,她馴服不了他的。戴汐頭腦慌亂的離開。

池陸在餐廳終是沒等來戴汐,心煩意亂前去找戴汐,戴汐一條條報出了池陸的身份,池陸強調戴汐父親遇襲絕對不是他做的,給了戴汐檔案的人才是她最應該提防的人!戴汐對池陸很失望,她沒有眼淚,但不代表她不會傷心,她請池陸以後不要再來打擾她。池陸大聲吼道不管怎樣他從來沒有傷害過她和她的父親!

池陸狂喝酒,程浩想要幫忙,卻又幫不上忙。池陸告訴程浩上次藥的配方是假的。戴汐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不出來,顧顏勸戴汐那封信是有人故意的。經過程浩調查,快遞單上地址是假的。戴汐又接到神秘女人電話,告訴他有人用假配方引誘了陀螺,讓他順理成章成為替死鬼,也就是說池陸和陀螺同時被人當槍使了。池陸告訴女人以後別再聯繫他,就當任務失敗。

戴汐游泳了很久,總算好受一點,薛杼為昨天的話道歉。戴汐並沒有在意。池陸前去探陀螺的監,從他這兒得知,陀螺只是派趙平偷取配方,從來沒有襲擊過他們,更沒有派人襲擊過戴教授。醫院中,護士聽到戴韜病房有聲音,去看時卻未發現任何動靜,忽視一走,戴韜竟偷偷睜開了眼!

下一集(第 8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