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13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第13集:小毛豆被發現是人魚 程浩查出水宮島

程浩顧顏泳池旁尋找水怪,沒看到水怪,伊雯也在這兒查水怪,雙方碰見,接著都看到了流浪兒小毛豆。小毛豆跑掉。池陸戴汐家外看到一個躥過去的人影,正是小毛豆,池陸把他領回了家,和戴汐認識,小毛豆正是池陸那天在便利店碰到的偷東西的小孩。池陸借給小毛豆洗澡之時看到了他耳朵後的鰓,這說明小毛豆也是人魚。

臨睡前,小毛豆請戴汐跟他一塊睡,池陸堅決反對,戴汐臨走前,小毛豆跟戴汐說了一句話,他能感覺到姐姐跟他一樣。等池陸告訴她小毛豆是人魚時她才明白這話的意思。次日清早,池陸做了豐盛的早餐,並安排了任務。池陸將去鬼市調查趙平,讓程浩繼續盯著二十年前戴教授工作的島,想辦法找出定位。程浩答應,吃著早餐,聽到房間的動靜,一去看被小毛豆打中了眼。

程浩來到碼頭,纏著管控航線的老人,卻什麼也沒有問出來,離開時碰到了同樣來調查島嶼的伊雯。伊雯再一次提出了信息交換,她以帶他去找船老大為條件換程所知道的所有信息。兩人達成交易。池陸來鬼市碰運氣,鬼市的人卻不願賣他信息,池陸不禁懷疑趙平在控制鬼市。小毛豆發燒,戴汐打電話給顧顏求救。

伊雯領著程浩來到碼頭,當船老大得知程浩是博安集團的少東家,竟無需口舌,答應賣訊息給程浩,卻又堅決不賣給伊雯,伊雯無可奈何只能暗裡囑咐程浩信息共享。程浩答應。船老大正是當年去水宮島的船長。那廂,退燒藥對小毛豆不起作用,戴汐告訴顧顏小毛豆的身份是人魚,戴汐前去尋找薛杼想辦法。池陸去醫院調查出崔永在從海洋監獄轉到醫院前就已經死亡。薛杼帶著戴汐來到漁女廟,戴汐跟薛杼說了小毛豆的病情,薛杼提出把小毛豆交給他。今天,薛杼給戴汐看了漁女傳的另一個版本,還是那個漁女救下一對夫妻的故事,但是故事真正的結尾完全不一樣,漁女的能力只能救活那位殉情的妻子,妻子醒來後卻恩將仇報,為了救活自己的丈夫,奪取漁女的生命。這就是薛杼對人類的看法,人類極度冷漠自私,自以為站在食物鏈的頂端為所欲為。薛杼介紹自己的朋友給戴汐認識,那就是漁女廟裡的人,他們都是人魚,這些年借著演莆仙戲謀生,漁女廟也是除了海洋之外他們的第二個家。

小毛豆的燒終於退了。程浩告訴眾人他找到了水宮島。幾人決定準備一下就前往水宮島。池陸和戴汐前去買生活必需品,池陸給戴汐買了救生哨,親手戴在戴汐脖子上。要揭她頭髮時戴汐緊張擋住。程浩還在懷疑父親。

一個穿著黑夾殼的神秘女人來見船老大,船老大似乎認識她,詢問她有何吩咐,女人告訴船老大有四個人將來找她,他要帶著他們去水宮島。程家門外,顧顏在暗處看著程浩邁進家門,顧顏眼神莫測,竟也穿著一身黑夾殼!程浩是的來見自己的父親,他話里連連試探父親,惹得程宏偉大怒,不但不肯告訴程浩真相,還把程浩趕了出去!薛杼來到戴汐家,這才知道她和池陸同居了,薛杼此來有話單獨與戴汐說,薛杼準備把小毛豆接回漁女廟,並邀請戴汐一起,戴汐猶豫著,說自己早晚會回去。程浩喝得酩酊大醉,還耍酒瘋,顧顏看不過去把他送回家。程浩卻不肯回家。

下一集(第 14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