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28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大結局:程浩自殺未遂被捕 戴汐眼淚化為人魚之淚

顧顏突然讓程浩放了戴汐,戴汐還以為顧顏在演戲,說自己不會給她。顧顏並沒有想要。她如今已幡然悔悟。她的青春幾乎都是在恐懼死亡中度過的,有些話再不說就沒機會了。戴汐出生的時候第一個抱起她的人是她,那一刻她看到她沖她笑,她突然想放棄搶奪人魚之淚的念頭。這二十多年來,她陪在她身邊,保護她,看著她長大,久而久之就成了一個習慣,有時候,連顧顏都會恍惚,是已經把戴汐當成了親人,還是通過照顧她在贖罪。戴汐早說過,她是她唯一的朋友,對顧顏來說,也一樣。她害怕自己被感情牽絆,可是戴汐的出現,又讓她自己覺得在這個世界上不再孤單。

顧顏說的這些,其實戴汐也能感覺到,她感到有危險在靠近,但沒有真實的發生。顧顏一直以來以為活下去很重要,所以在水宮島毀了一切,二十年後又選錯了路,失去了戴汐,失去了純粹的感情。戴汐搖頭,這份感情是真的,但恨也是真的。她宣布從今天起,和顧顏不再是朋友。顧顏決定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她拿出刀準備殺了自己。程浩著急衝上來奪過了刀。

顧顏以自己不愛程浩為藉口想逼他停手,可程浩已經瘋魔了,他要殺了戴汐給顧顏換血。顧顏攔住他。這個時候一頭鯨魚游過,顧顏趁機把戴汐推下了船。程浩哭了,顧顏救了他們沒有辦法救自己。戴汐的身體幻化出魚尾,魚類都活了過來,海面突然波濤洶湧,顧顏和程浩掉進了水裡。程浩推著包圍顧顏的救生圈游到了岸邊。顧顏趴在岸上,這一刻,她沒有資格請求皎然的原諒,但她還是想說,對不起。

池陸暫時保住了性命,但各個器官正在快速衰竭,還剩最多三天的時間。程浩從家中床上醒來,顧顏已不在身邊,最終,他在客廳看到了她留下的信。信里顧顏向他道歉,說出自己的一切算計。可她算計了一切卻沒算到程浩對她的愛讓他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惡魔。第一次見面,程浩的笑容像一縷陽光照亮了她的世界,最初就像狗皮膏藥一樣黏在她身邊,那段日子在她身邊,她活的就像個任性的公主。到後來他說他只有她了,其實她也離不開他了,想到是她親手毀了那個單純善良的程浩,她就痛不欲生。如果可以重來,顧顏再不會把她拉進她的世界。程浩搖頭,驚惶跑出去,找到顧顏,他不肯讓顧顏死,抱著她去找人魚血。

程浩把顧顏抱進實驗室,慌張想跟顧顏輸血,可竟找不到管子,顧顏要跟他說話,程浩痛苦流涕,顧顏也淚流滿面。顧顏讓程浩聽她的,鬆手,走。程浩依言退了幾步,顧顏死亡。程浩哭倒在地。他躺到了顧顏旁邊的另一張床上,望著她的面容,拿刀在自己的腕上深深的切了下去。他想起和顧顏在一起經歷的一幕幕。而後,警察趕來實驗室圍住了兩人。

池陸出了院,和戴汐度過一個平靜的晚上。池陸過去這二十年一直想過這樣平平淡淡的生活,他覺得很幸福。次日,兩人討論書店下期新主題的時候,看到了程浩涉嫌多起殺人案件被捕以及發現死亡屍體顧顏的訊息。戴汐走到陽台上,程浩擁住了她。

程浩沒有死,被救活在病床上。池陸前來看他,說起了兩人的相識相遇,池陸說,程浩是他池陸這輩子唯一的兄弟。程浩突然動容,要池陸等等他,他馬上也要死了,要黃泉路上陪他走。池陸卻戲言他太吵。池陸再次說了自己沒有殺程宏偉,程浩說他知道。

戴汐來到顧顏家,她看到桌子上那本海的女兒,想起和顧顏的初次見面。這會書裡面夾著一張明信片,寫道:有些緣分是刻意製造的,但真心不假。

池陸約了戴汐去海洋館,向戴汐求婚,他跪下來,問我的人魚公主,你願意嫁給我嗎?戴汐接過花,說自己勉強同意。顧顏讓戴汐讓她給點面子。戴汐緊緊抱住了池陸,大聲的說我願意。

兩人穿著禮服,來到海邊,坐上了船。池陸給戴汐講一個故事,講的是四海無家的狼和一隻兔子的故事,那正是他們兩個人。池陸堅持講,越來越累,終於倒了下去。戴汐緊握池陸雙手,眼中掉下了淚,那滴淚竟化成了人魚之淚。

一年後,戴汐來到書店,書店的名字赫然成了“不在書店”。戴汐坐在窗戶邊翻看海的女兒,池陸戴著個眼鏡在外頭擦窗戶,不慎驚動了戴汐。顧顏一扭頭,池陸似乎已不認識她。戴汐問池陸這家店的老闆在哪兒,池陸稱自己一直在等老闆回來,老闆肯定會回來,會回來給他開工資的。雖然老闆不開工資,但這兒有吃有喝有住,還有書看,挺好的。戴汐忍不住又哭又笑。

下一集(第 28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