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25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第25集:顧顏是幕後黑手 薛杼被殺戴汐逃走

顧顏稱自己一直都在演戲,人魚女王,還有戴汐,他們一家都上了她的當。女王之血延續了顧顏的生命,但卻給她帶來了無盡的痛苦,只有人魚之淚才能徹底的拯救她。所以那個計畫,程宏偉只是個執行者,她才是整個案件的設計者,她把自己的經歷講給程宏偉聽,講給她人魚血的作用,遠勝於市場上的一切藥材。這個追逐利益的商人自然趨之若鶩。接著,顧顏帶著程宏偉上島,包括戴韜,他們去獵殺人魚,而她,則去取人魚之淚。那天正逢人魚女王生產,她助她產下戴汐,卻偷偷把孩子藏起來,想要騙取人魚之淚。

女王看出她的目的,打暈了她,把人魚之淚給了池陸。顧顏稱自己已差不多活了50年。那廂,池陸去營救老班主,發現人魚族都被綁在岩石上,池陸上去給老班主解繩時,程浩卻電暈了他。

顧顏早就算計好了這一切。流入黑市的E藥,一直以來都是她和陀螺在交易,去研究所工作,也是為了搞到E藥。至於戴韜,戴韜在島上發現了戴汐這個女童,把戴汐從水宮島救出來。她本來想把戴汐搶過來,但撫養小孩很麻煩,且戴韜喪偶無子,經濟條件好,有情義,對戴汐也好,所以她才讓戴汐繼續留在戴韜身邊。而水宮島,也是她讓他們發現的。她提出條件,只要戴汐配合她,她會繼續讓她和她的人魚族生活在這裡。戴汐不肯,當得知池陸有危險,她猛的跑去找池陸。

薛杼帶著人解開了老班主等人身上的繩子,讓小毛豆帶大家先回到海里,如果他還沒有回來,就帶大家找到新的住處。薛杼則朝池陸被帶走的方向趕去。此時顧顏程浩戴汐三人正對峙,池陸暈倒在地上。顧顏已經算準了一切,她知道戴汐不會為了她取了一個陌生人的性命,但恨的人可以,所以她先讓她愛上池陸,然後再恨了他,所以,她當初引薛杼綁架他們,引戴汐取出人魚之淚,可惜戴汐未把上一代恩怨算在池陸身上。而今日,她拿池陸的性命相要挾,不管取不取人魚之淚,池陸必須死。

這時候薛杼出現劫持了顧顏,程浩反應快速,立馬劫持了戴汐。薛杼是想知道是誰殺了高伊雯,程浩大笑是他殺的。池陸在後面襲擊程浩,被程浩躲開,接著薛杼劈暈顧顏,和程浩幹了起來,兩人激烈的廝鬥過後,程浩殺死了薛杼。而後程浩搖醒了顧顏,顧顏看著被殺的薛杼,薛杼還有一口氣,罵顧顏狠毒,又寄希望著戴汐一定要拿出人魚之淚保護大家,保護海洋。而後死去。戴汐扶著池陸來到海岸邊,程浩又追上他們索要人魚之淚。池陸突然和程浩抱在一起扭打,戴汐趁機逃到海里。池陸被程浩猛擊,倒在地上。老班主等人再回舊地,已是噩夢。

程浩瘋了一樣,他要留著薛杼做實驗,血沒用就試心臟,顧顏心中已有悔意,她反覆的說薛杼已對她沒用,兩人把薛杼扔進了海里。戴汐走到人魚族人面前,告訴他們薛杼已死,老班主還在勸告她不要難過,薛杼保護她是他的選擇。這個時候他們看到了薛杼的屍首漂了過來。

經過一夜,第二天,戴汐等人游到一個漁村,一個漁民救了他們,把他們帶到了一個舊樓讓人魚族的人住下。池陸則被程浩帶回家,放在了地下室的地洞裡,上面布滿紅外線。顧顏活了整整五十年,現在又遇到程浩,她滿足了,想要程浩收手,程浩不肯,稱自己愛顧顏。兩人親吻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26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