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海洋的你第16集劇情介紹

來自海洋的你第16集:戴汐坦白人魚身份 池陸因真相頹廢

戴汐把書店歇業,程浩幫忙搬書。薛杼過來向戴汐道歉,戴汐表示會承擔自己的責任,但不會去傷害池陸,遭薛杼連連質問。單純的戴汐向程浩和顧顏坦白了自己的人魚身份,和薛杼的人魚身份。薛杼告訴她,女王靠著人魚之淚一直保護著人魚族。但二十年前,一群人為了研究E藥來到島上進行了屠殺,人魚之淚從此遺失。族人們四散逃跑,至今沒有回到海里。如果不取出人魚之淚,族人就無法回到海里生活。可是如果取出人魚之淚,池陸可能就……,她不見池陸是為了保護她。兩人得知這一真相,讓程浩驚的是二十年進行了屠殺,顧顏反應更為平淡,她抱住了戴汐,告訴她不管她是誰,她都是她最好的朋友。

薛杼在酒吧里喝得醉氣熏天,接到伊雯的電話。伊雯趕來把薛杼送回了家。伊雯正要走,薛杼迷糊著要水,伊雯遞水時無意發現了薛杼耳後的鰓!次日清早薛杼醒來,他面前的桌子上便擺滿了豐盛的早餐,和高伊雯留下的便條。高伊雯在關於海岩精神病院報導的照片裡看到了一個人,崔永的老婆!高伊雯立即找到了這家精神病院,從崔永老婆那裡獲悉崔永在博安集團上班。工作是研究一種神秘藥物,這種藥物能治百病,一般人根本買不到。而那藥之所以那么靈是因為裡面有人魚血。當高伊雯把趙平的照片拿給崔永老婆看時她大驚跑開。

程浩為戴汐的話來找池陸,得知戴汐所說的都是真的後。程浩問了一個問題,如果池陸的父母真的是壞人,他要怎么辦?池陸回說自己會慶幸不是他們把他養大的。程浩不由推及己身,想到了發現的博安集團的帳篷。程宏偉此時正叫來趙平,問到雪茄菸的事,因為趙平的廢物導致他被自己的兒子懷疑,程宏偉給趙平了一通教訓,他警告趙平,趙平算不上什麼值錢的東西,連著辦砸好幾件事情,在他心裡,機會已經不多。但他會給趙平適當的機會讓趙平跟著程浩,看程浩在乾什麼。不能讓程浩再胡鬧下去。

池陸來到拾光書店,請戴汐幫他個忙,幫他把人魚之淚取出來。池陸覺得,既然人魚之淚是人魚族的,他想把人魚之淚還給人魚族。戴汐自然沒有答應。而一位顧客的到來也改變了戴汐的想法,顧客稱自己的父親說這家書是最好的書店,因為這句話戴汐決定不再關門。把父母的相片擺在了相框裡。

頹廢的池陸躺在沙發上,程浩要他起來去調查案情,池陸也不願去。當初他留在海岩,是為了追求真相,但是發現真相背後往往都是那么殘酷。越深的真相就越會傷害別人,那么為什麼還要去追尋真相呢?程浩說正是因為真相可怕,所以他才請他一起。卻沒想到池陸比他還懦弱。經程浩的反覆勸說池陸終於動身。而戴汐竟也等在外面。正能量的程浩拉兩人一起完成任務。而程浩和戴汐也終於和好。

程浩查出一個人,老憨,他曾跟崔永關在一起。這人現在在鬼市擺攤。三人一起前往鬼市找到老憨,老憨一聽問題就要跑,被摁住,三人逼問下,老憨說出崔永是吃藥死,死狀跟暴斃案中的死者一樣。另外,崔永死前曾拽著他告訴了他一個銀行賬號,讓他告訴崔永老婆,密碼崔永老婆知道。老憨把銀行賬號給幾人寫了下來。

下一集(第 17 集) 來自海洋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來自海洋的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