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陳可團隊業績出色,公司獎勵團隊香港迪士尼遊玩,陳可特地給大家放假回老家辦港澳通行證,可是除了陳可大家都有通行證,陳可只好自己回四川老家。

休息第一天,陳可睡了十個小時,被媽媽叫醒後,她急忙查看手機,生怕漏掉工作信息,不過令她失望的是,團隊成員把工作處理的特別好,沒有人給她打過電話或者發過訊息。陳可洗澡洗到一半,發現沒有洗髮水了,媽媽則讓她加點水繼續用,無奈洗髮水還是不起沫,十分難用,陳可十分無語。

陳可帶著材料去辦港澳通行證,剛到地方,工作人員就停止了辦公,可是當時時間還不到五點。陳可帶著不滿向李曉芸求助,李曉芸通過關係找到了工作人員朵朵,朵朵雖然幫陳可辦了加急,但仍不忘奚落陳可沒有北京戶口。兩人去看電影,離電影結束還有十分鐘,陳可便忍不住出來了,原來電影院裡不僅有人接電話,居然還有人吃串串,李曉芸也和陳可講起了電影院有人脫鞋的往事。兩人隨後來到茶館喝茶,閒聊中提到了王佳佳,陳可得知王佳佳去了深圳,驚訝之餘不免感嘆,自己和王佳佳已經不聯繫好久,半張床的情誼一輩子都不會忘。陳可和李曉芸做指甲,小妹和陳可套近乎,表示自己和陳可一樣用蘋果4,不過小妹也指出陳可的手機只有一個攝像頭,自己的是兩個,懷疑陳可買到了假貨。陳可雖然無語,但是並沒有辯駁,李曉芸老公的手機也是陳可幫忙在北京買的,李曉芸見狀有點擔心陳可被騙,陳可則解釋山寨蘋果才會把通俗歌曲做成鈴聲。

晚上,同學聚會,王濤也帶著未婚妻到場,李曉芸故意打趣王濤,王濤對於作為同聲傳譯的北京媳婦十分得意,在同學們面前顯擺。幾杯酒下肚,大家都露出了真容,同學裡混的好的,努力刷存在感,混的不好的,找存在感,全然沒有了原來的純真,同學聚會已然變了味道。

陳可在街坊小賣部裡面買了洗髮水,老闆直夸陳可在北京有見識,有禮貌,和老闆娘嘮叨著以後也要把孩子送到北京去。陳可晚上又洗澡,引得媽媽一通抱怨,給媽媽買的進口洗髮水,也引得媽媽批評。陳可對於媽媽聽信路由器有輻射的言論,十分不屑,並一再強調生活品質,和母親產生分歧。陳可媽媽不會用手機綁定銀行卡,請陳可幫忙,陳可忙於工作,無暇顧及。陳可媽媽怕耽誤陳可把音量調低,陳可則怕影響媽媽,只好去衛生間處理工作。剛從衛生間出來,陳可便接到了媽媽給她準備的開塞露,原來母親以為自己在裡面呆的時間長是因為便秘,惹得陳可苦笑不得。

第二天,李曉芸和陳可來找朵朵,朵朵卻因為有事沒有上班,也沒有和同事交接,導致陳可的港澳通行證沒有辦理,錯過了去香港的時間。

陳可下班回家,在小區里碰到了一群住戶關於外地人的言論,心裡很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12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