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20集劇情介紹

北京女子圖鑑大結局(第20集):陳可開始創業路,回顧十年北漂心酸

陳可回到了北京,她搭上了一輛計程車,告訴司機隨便開,她要好好看看北京。陳可看著一路的建築和風景,每一處建築熟悉又陌生,這座城市既有冷漠的高樓大廈,又充滿了濃濃的生活氣息,各地來的形形色色的人填充了北京這座城市,外地人和本地人,白領和底層勞工,讓北京這座城市真實又夢幻。

陳可賣掉了自己的房子,在國貿租了一間公寓,所以她要更努力。陳可要開始第十次搬家,與過往不同的是,這次充滿了快樂,搬家也不再是一件麻煩的事,而是成了整理過往,奔赴全新生活的儀式,陳可也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融入了這座城市。她用鏡頭拍下了北京的許多角落,新的生活即將開始。

桔子和笨笨還有陳可聚會,時尚人士桔子此時已經成了大肚婆,桔子問笨笨,自己老公想要自己做家庭主婦的意見,笨笨得意地炫耀著沒有孩子在外瀟灑的時候桔子一直在家餵奶。桔子抱怨有沒有掙錢多,不用坐班,離家近的工作,陳可讓桔子找自己,兩人無視陳可。原來陳可真的開始創業,她召集了自己的朋友和前同事,有對人脈關係極其清楚的高飛做顧問;頭腦活泛,樂於貢獻一切資源的桔子做內容策劃;老實本分,一件事都不會辦砸的笨笨做行政總監;善於溝通,人緣甚好的盧佳凱做業務推廣,越來越紅的美女作家姚梅則做了陳可的專欄作家,當然還有陳可之前的得力幹將張影兒三人也加入了征戰。北京是一座有魔力的城市,無論是朋友還是對手,兜兜轉轉都成了陳可的同路人。

創業是艱辛的,陳可掏空自己的一切給公司,這時,她碰到了在樓下等她的許大夫。許大夫對陳可公眾號的文章特別讚賞,他也很欽佩陳可沒有辦公室,不發工資白手起家的勇氣,但是他同時也指出最好還是有個辦公室,好方便大家聚在一起開會和工作,因此許大夫拿出了自己的存摺給陳可,讓陳可租一間辦公室。陳可第一次感受到了一個男人對於自己毫無保留地付出,她不禁擁抱了許大夫。

趁著女兒放假才能來北京的李曉芸十分羨慕陳可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時間,感慨自己十年啥也沒幹變成了黃臉婆,未來的生活也只有娃和老公。陳可問起田子最近的表現,李曉芸表示懶得問也懶得管,陳可告訴李曉芸自己十年來都是餓一頓飽一頓,但是她也過不了李曉芸的生活。李曉芸告訴陳可自己再也不會催她結婚生娃,陳可開玩笑催了結婚也要離,催了生娃也生不出來,李曉芸故作深沉說每個人的生活都應該不一樣,兩人相視而笑。陳可明白李曉芸的意思,兩人已經互相接受對方的生活狀態,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陳可現在在經濟上一無所有,在精神上卻空前富足。北京,是座擁有無限可能的城市,每個人深處其中,也擁有著無限可能。陳可回憶起了自己漂泊的十年心酸路:初來北京的新鮮,面試無數次的疲憊,第一份工作的辛苦和委屈,有錢人的虛偽飯局,新機會的欣喜,新戀情的甜蜜,分手後的傷痛,逼婚時的自尊,相親時的尷尬,搬家時的孤獨,婚姻上的失敗,事業上的成功,百感交集。陳可準備和過去說再見,重新出發。

但是她仍然感謝曾經的自己,感謝北京。

下一集(第 20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