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17集劇情介紹

北京女子圖鑑第17集 盧佳凱遇綠茶女朋友

陳可的母親身體不太好來到北京治病,盧佳凱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十分中意盧家凱,可是就連陳可也沒想到盧家凱居然也交到了女朋友,在小區樓下見到了夢夢,夢夢還長得十分漂亮。陳可因為盧佳凱有女朋友的事心裡有點不太高興。

盧佳凱打電話來時聽出了陳可的不開心。她就說了不要在素顏時給她介紹陌生人。盧佳凱送陳可媽媽回去,陳可媽媽問起夢夢是誰。陳可告訴她是盧佳凱妹妹。

夢夢細心乖巧的外表收到了陳可媽媽的喜愛,陳可卻看不慣她矯揉造作的樣子,吃飯的時候還暗諷夢夢是綠茶婊,盧佳凱卻不以為然。陳可不想再打擾別人,日日沉浸於美容院,她在做美容的時候意外重逢姚梅

姚梅熱情邀請陳可參觀了她的工作室。成為了美女作家,還讓助理lisa送了兩本書給陳可。但是她卻說起自己的作品是找槍手代寫,連惠存的惠都不會寫。

酒過三巡,姚梅講起高飛又講起現在的男朋友,也是一個成家了的人。

姚梅的感情依然混亂。陳可看出了那個男人不可靠,問姚梅是不是傻,姚梅卻說離不了大不了就把他從我的歷史裡抹去。陳可既心疼又覺得姚梅傻。陳可抱住了姚梅,姚梅又打電話讓助理買了泡椒鳳爪個辣鴨脖。

下一集(第 18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