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青春危機到來,陳可險丟客戶

25歲,仿佛預示著衰老提前到來,陳可也發現自己的身體機能也在退化,還衝動地通過電視廣告訂購了一台3D枕頭,陳可意識到要開始好好保養了。

陳可約校友盧佳凱見面,打聽北京的買房政策,盧佳凱向陳可詳細介紹,他告訴陳可在北京買房叫做投資,不過他也認為女人只要嫁的好,什麼都會擁有,要抓緊時間,年輕就是資本。

青春的快速流逝,讓陳可第一次感受到生活潛藏的危機,她明白保養品給的安全感永遠比不上在這個城市擁有一席立足之地。陳可開始為自己從頭到腳做投資,為此還特地去了美容院。雖然陳可竭盡全力打扮自己,顧總卻委婉提醒陳可的唇妝不合時宜,並送給她一支口紅。顧總帶陳可去見獨立創業的單身富二代於揚,謙遜紳士的於揚讓陳可眼前一亮,漂亮的陳可也讓於揚心生好感,顧總把這一切看在眼裡,並把於揚這個客戶交給陳可跟進。

姚梅參觀顧總的房子,兩人驚嘆顧總的財力,陳可告訴姚梅結婚可能是一條通往有錢人捷徑。為了保持年輕,陳可還被姚梅帶著去打了美容針,但是引起了臉部紅腫,她只好屢次推掉和於揚的見面。正因如此,掉以輕心的陳可丟掉了於揚這個大客戶,顧總大發雷霆,她警告陳可,如果丟掉於揚這個客戶,陳可就得捲鋪蓋走人。

無助著急的陳可打電話向高總求助,高總慷慨的教給陳可解決辦法,陳可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這份挑戰。陳可同時擬好幾份契約,並聯繫快遞延遲了上海公司給於揚的契約。陳可順利見到於揚,並自己罰酒賠罪。於揚看著努力的陳可,心生不忍。陳可看到於揚有些動搖,繼續在於揚面前大倒苦水,梨花帶雨,引起於揚的憐惜之情,於揚答應回去重新考慮契約的事情。於揚不知道的是,這是陳可辛苦演的一場戲,為了這場演出,陳可還特意買了防水睫毛膏和口紅,陳可明白想要成功就要努力去做。分手之際,醉意朦朧的陳可向於揚坦白了快遞的事情,讓於揚苦笑不得,陳可再三道謝,但是話還沒說完,就開始吐起來,不僅如此,她還吐到了自己視若珍寶的LV包里。陳可順利追回客戶,得到了顧總的認可。於揚因為陳可拒絕了和上海公司的合作,對方的羅小姐本來要擺慶功宴,卻在當天接到了於揚終止合作的計畫,羅小姐自然不會咽下這口氣。

於揚又約陳可見面,還送給了陳可一個香奈兒包包,真誠的於揚讓陳可難以拒絕,這是否預示著陳可是否要開始新的戀情了呢?

下一集(第 7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