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初次接觸飯局文化,現實再次洗禮可依

佳佳接到了可依,並給可依講述了王濤猥瑣的往事。可依暫時借住到了佳佳家裡,沒想到外表光鮮亮麗的佳佳卻租住在沒有信號的地下室,連手機都只能放在窗戶邊上才能收到訊息,但是佳佳告訴可依,在北京,要看的是門外的世界。

佳佳和可依逛街散心,可依相中了一條連衣裙,但是昂貴的價格可依咬碎牙也承擔不起,這時佳佳給一個叫吳總的人打通了電話,約在附近見面,還和店員商量好要演一齣戲。吳總吳昊到後,不僅給他們買了連衣裙,還請兩個人吃了日料,送了每人一瓶香水,花費不菲。可依心中不安,佳佳安慰可依這種事情你情我願,大可放心。

可依到王濤介紹的公司做起了前台的工作,她沒想到自己作為一個本科畢業生卻成了一個小打雜,取寄快遞,幫忙訂餐,活多還累不說,公司其他員工也沒有把她放在眼裡,讓她墊錢後還故意不給,但是要強的可依並不低頭,她向每個欠錢的同事都溝通了所欠金額,惹來同事不滿。

吳總單獨約可依去吃飯,飯局上大家觥籌交錯,男人們談項目,攏資源,互相吹捧,女伴們紛紛雲淡風清的展示著自己的魅力,有表演喜劇的,有表演舞蹈的,各出奇招。一名劉姓老總甚至說到珠海市在海南省,可依剛想點明,大家卻都附和那位老闆,讓她覺得十分可笑。不過,在衛生間,一名做HR的女伴點醒了可依,這不僅僅是吃飯,這是飯局,大家各取所需而已。飯局結束後可依還意外的得到了一份外企的工作。

吳總送可依回家,在上車前細心為她擋住額頭,還送了可依一個在飯局上相中的玻璃杯,讓可依感到十分暖心。兩人分手後,可依想起手機落在了吳總車上,回去取的時候卻發現吳總在往自己身上噴白酒,吳總直言因為妻子管的嚴,這么做是為了不受盤問,可依本以為交到了一名摯友,到頭來卻發現自己和飯局上的其他女人一樣,還是那個最幼稚的傻瓜。

佳佳通宵唱KTV後回來,可依告訴她自己即將去外企工作,佳佳十分為她感到開心,在佳佳的建議下可依還給自己取了一個英文名字Evelyn。來到新公司,面對新的工作環境和同事的熱情,可依十分開心。

下一集(第 3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