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陳可進入新公司,結束與張超戀情

姚梅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仍然努力和大家打成一片,還給大家買橘子吃,讓陳可大為驚訝。陳可陪高總去見客戶,碰到了顧總,自信又優雅的顧總讓陳可既欣賞又羨慕。但是優雅也要付出代價,顧總的腳被鞋子磨破,陳可貼心地遞上了創可貼,和顧總結緣。

得知顧總公司優見網在招聘,陳可決定主動出擊。鑒於以往的面試失敗經驗,陳可請笨笨做軍師,作為HR的笨笨給陳可指點面試奧秘,傳授經驗,陳可按照笨笨的套路,從容自信應對面試,每一個回答都堪稱完美。

陳可忐忑不安地等著新公司面試通過的電話,連對張超特地準備的四川火鍋都心不在焉。果不其然,陳可順利通過了面試,還拿到了一個月7000元的高薪,陳可興奮地告訴了張超這條好訊息,但張超卻對此心生不滿,他指責陳可作為一個女人慾望太強,這會讓兩人過的特別辛苦,一席話深深的刺痛了陳可,陳可沒想到這些話會出自自己深愛的男人之口。陳可開始了新的事業,和公司同事相處也頗為融洽。

很快,陳可的生日即將到來,張超托同事姐姐在美國代購LV包,不料被海關扣押,不能如期到達,張超十分心急,同事勸張超給陳可在國內購買,張超覺得不划算,決定另選其他。生日當天,張超精心為陳可準備了生日蛋糕和禮物,還要帶陳可去金錢豹狠搓一頓。陳可對新禮物滿懷期待,她料定張超肯定會送給她夢寐以求的LV包包,但是張超卻拿出來一條網購價299元的LV睡裙,看著做工粗劣的衣服,陳可的心情跌入谷底。兩人來到金錢豹,精打細算的張超帶著攻略勢要吃垮金錢豹,陳可卻渾身不自在,因為她發現自己和張超與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其他人都是優雅的品著紅酒,吃著經典的各色料理,悠閒雅致,只有他們兩個人像兩個土老帽一樣擺滿了一桌子吃的。更讓陳可難過的是,她看到了旁桌女生的LV包包,儘管十分失望,但是她還要照顧男朋友的自尊,而張超卻並沒有發現陳可的異常。張超吃到肚子疼,去買健胃消食片,失望的陳可藉此不告而別,用不公平的方式結束了這段感情,但也錯過了一段可能會抱憾終生的感情。

陳可用信用卡送給了自己一個LV包包,這個包對她來說不僅僅是個包,可以說是種信仰。陳可對新包愛護備至,甚至不捨得讓它擠公交。陳可和姚梅談論起當初為什麼來北京,姚梅告訴陳可自己想要更好的好生活,而更好的生活就是在26歲前找個好人嫁了,從此過上家庭主婦的日子,而陳可卻想著憑藉自己的能力在北京紮根立足。姚梅得知顧總把房子便宜租給陳可,特意提醒陳可這位女老闆是否別有用心。

顧總的房子非常漂亮,裡面還有很多奢侈品,看著顧總擁有的一切,陳可非常羨慕。但是顧總卻告訴陳可,自己擁有的這一切不僅僅是因為工作努力,還因為她離過兩次婚,獲得了不少賠償金。顧總指點陳可,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一定要看清楚再選擇,如果兩人志趣相投,一切便不是問題。顧總還鼓勵陳可好好規劃自己,事情大都是水到渠成,不能著急。望著離去的顧總,陳可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下一集(第 6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