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14集劇情介紹

北京女子圖鑑第14集劇情:陳可遇人不淑,婚後不幸

時間飛逝,轉眼間陳可已經三十歲了,她嫁給了北京戶口的公務員何志。婚後陳可發現何志連蘋果都不會削,她嘲笑了何志之後幫他削好了蘋果。對於陳可的婚姻,公司里的同事都非常羨慕她可以嫁給北京戶口的公務員,陳可聽了很高興。

一次陳可喝醉了酒,何志來接她,但是上車之後何志一直顧自己玩遊戲,不小心按倒了喇叭,陳可以為到家了,但是卻發現何志根本沒有開車。陳可非常生氣,何志這才放下手機送陳可回家。

曉雲生了孩子,陳可去看望她,臨走前陳可對何志千叮嚀萬囑咐,但是何志根本就沒有聽進去。陳可在醫院陪曉雲時正好看到悅悅也來看曉雲。曉雲和悅悅談及找對象的事。陳可聽出了曉雲話里的意思,原來曉雲早就知道田子和悅悅的事情

陳可回到北京,看到何志找了一群人來大牌,房間裡烏煙瘴氣的。陳可沒有發脾氣,她回了自己的屋子,和笨笨視頻抱怨何志。何志看到陳可沒有睡覺,就讓她去幫忙弄吃的,陳可一開始不答應,但是在何志的請求下陳可不僅準備了泡麵還幫忙收拾屋子。

何志徹夜打牌,陳可一夜都沒有睡好,第二天陳可看到何志睡在沙發上,她很無奈。何志日復一日找人來打牌,陳可睡眠一度非常不好,還要幫忙弄吃的,打掃衛生。陳可回家的時候特意往身上灑了酒,假借頭疼直接回房,不再當何志的保姆。

下一集(第 15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