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分集劇情介紹

還是夫妻劇情介紹 第1集 唐健遭前女友大鬧婚禮

林筱唐健是一對離婚的夫妻,後來林筱懷孕了,兩人不得以奉子復婚。在婚禮 上,唐健和林筱彼此承諾一定好好珍惜對方,親友們為他們祝福。這時,王珂的 母親拉扯著王珂闖進婚禮現場,原來,王珂是唐健曾經的秘書,二人在唐健與林 筱離婚之後有過一段情,但現在唐健與林筱復婚,王珂懷著身孕來了。

王珂的母親在婚禮上大罵唐健是負心漢,要他給王珂和肚子裡的孩子一個說法。 唐健辯解說孩子不是他的,王珂也不表態。唐健知道自己的好哥們大蔡曾經喜歡 過王珂,就求他當替罪羊,承認孩子是他的。大蔡重情重義,情急之下說孩子是 他的。王珂母親不相信。

林筱告訴王珂,如果她肚子裡的孩子真是唐健的,她會讓唐健負責的。王珂傷心 之下暈倒了,唐健趕緊抱著王珂去醫院。林母見女兒婚禮上闖進一個與唐健不清 不白的女人,十分生氣。唐健一家人來到醫院,問王珂孩子到底是誰的,王珂表 示孩子不是唐健的。

林母搬來跟林筱唐健一起住,原來林母與林筱父親離婚了。林筱毫不介意唐健前 女友來大鬧婚禮,反而安慰唐健這件事算是以後的一個美好回憶,只要他們今後 好好生活就行。

安總去顧楓家裡找他,顧楓老婆小曼給他打電話,找不到他,安總告訴小曼,顧 楓把公司的幾百萬資產轉走潛逃了,現在顧楓的房子公司要收回了。大蔡在唐健 的婚禮上認識一個叫做小容的女孩,對她印象很好,事後給她打電話,遭到小容 的嫌棄。

飯桌上,林母對唐母做的飯菜挑三揀四,唐母十分尷尬,吃完飯就要回家。林筱勸說母親要好好跟唐健母親相處。林母表示,唐健母親就是一個笑面虎,她交代林筱,今後一定要掌控全家,做這個家的主人。

下一集(第 2 集) 還是夫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要跟徐知樂離婚 兩人有什麼矛盾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不想要二胎 於鶯打掉孩子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 還是夫妻第21集預告 小容大蔡感情出現危機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林母被周博思欺騙 還是夫妻唐健跟秦曉月到底有沒有私情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唐健林筱度假鬧不和 還是夫妻第19集預告 唐健秦曉月“約會”被抓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隱瞞小滿患病的事實 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與文彥博是什麼關係 龐太師為什麼要挑唆文彥博把包世榮之案稟報 皇上 還是夫妻秦曉月是什麼人 秦曉月是不是喜歡唐健 還是夫妻第16集預告 小曼被誣陷辭職 還是夫妻第15集預告 小曼應聘保潔員 還是夫妻於靈是誰 狼吻門主角劉羽琦大尺度寫真匯集 還是夫妻第14集預告 林筱母親為愛欲整容 還是夫妻第13集預告 秦曉月介入唐健林筱之間 還是夫妻小曼為什麼消失了 小曼去了哪裡 還是夫妻小滿得了自閉症了嗎 小滿得自閉症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