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第9集劇情介紹

還是夫妻劇情介紹 第9集 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唐健回家當專職奶爸

金牌月嫂任姐來家後唐健和林筱的確輕鬆了不少,兩孩子也特別乖,總是吃了睡睡了吃,時間長了唐健總覺得哪裡不對勁,連林筱媽也覺得孩子不是乖,是有點打蔫了,但孩子體溫又正常,並沒有生病,倒底是怎么回事?唐健決定回家看看自家媽媽身體恢復得如何,準備請她回家幫著看著點。

唐健媽的腰病十分嚴重,醫生囑咐她不能再提重物,更不要抱小孩了,不好好靜養的話有癱瘓的可能,唐健媽打電話告訴兒子自己要去懷柔一段時間,聽說睡那邊的火坑對自己的腰病恢復有幫助。

徐知樂告訴唐健現在可不能單獨把孩子和保姆留家裡,他同事家一保姆居然把孩子出租給乞丐要飯去了,為了保險起見他在家裡安裝了好幾個針孔攝像機呢,唐健一聽言之有理決定回去照辦。

為了激起王珂的生存意志,大蔡給她看小童的照片,看著越長越像自己的孩子,王珂如死水一般的心底開始泛起了漣漪。

裝了針孔攝像機後唐健果然找到了孩子發蔫的原因,原來保姆一直給孩子餵含有安眠藥成份的感冒藥,被戳穿把戲的保姆哭著求唐家不要把她的事曝光,為了讓她不再禍害別家孩子,唐健態度堅決地撥通了110。

林筱把小曼按到財務總監的位置上,並對她說這個位置以後就屬於她了,至於唐健則回家當專職奶爸,家裡一大堆婆婆媽媽的事等他去搞定呢。

唐健打扮得西裝革履地要去公司,說是月底報表要及時上報,在丈母娘面前說盡好話的唐健心急火燎趕到公司卻看到小曼在自己的辦公室,還讓他抽時間把財務工作交接一下,唐健頓感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他這個財務總監怎么突然就失業了?怒氣沖沖的唐健找到老婆質問,沒想到林筱簡簡單單幾句話就四兩撥千斤把唐健乖乖打發回家心甘情願當全職奶爸了。

唐健一人管著兩個娃,這個尿了那個尿,濕紙巾找不到、尿不濕也找不到,手忙腳亂之際兩個娃又哭得熱火朝天,丈母娘不幫忙還拚命地埋怨。

王珂在大蔡的幫助下康復訓練成績顯著,大蔡給她看小童正在學走步的照片,讓她們母女倆齊頭並進、共同努力,王珂終於向大蔡敞開心扉:原來當初她到德國後,因為心裡放不下唐健,痛苦煩悶之餘,和一個韓國同事去酒吧喝酒,爛醉之後醒來發現自己睡在了同事家裡,不久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韓國男人怕負責,辭職後消失了。大蔡同情王珂的遭遇,鼓勵王珂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下一集(第 10 集) 還是夫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要跟徐知樂離婚 兩人有什麼矛盾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不想要二胎 於鶯打掉孩子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 還是夫妻第21集預告 小容大蔡感情出現危機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林母被周博思欺騙 還是夫妻唐健跟秦曉月到底有沒有私情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唐健林筱度假鬧不和 還是夫妻第19集預告 唐健秦曉月“約會”被抓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隱瞞小滿患病的事實 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與文彥博是什麼關係 龐太師為什麼要挑唆文彥博把包世榮之案稟報 皇上 還是夫妻秦曉月是什麼人 秦曉月是不是喜歡唐健 還是夫妻第16集預告 小曼被誣陷辭職 還是夫妻第15集預告 小曼應聘保潔員 還是夫妻於靈是誰 狼吻門主角劉羽琦大尺度寫真匯集 還是夫妻第14集預告 林筱母親為愛欲整容 還是夫妻第13集預告 秦曉月介入唐健林筱之間 還是夫妻小曼為什麼消失了 小曼去了哪裡 還是夫妻小滿得了自閉症了嗎 小滿得自閉症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