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第17集劇情介紹

還是夫妻劇情介紹 第17集 唐健有苦說不出

林筱於鶯的瑜伽館找她,才知道瑜伽館已經易主了,林筱意識到事情不對勁, 就直奔於鶯家裡找她,在林筱的嚴刑逼問下,於鶯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在林筱面前奔潰的哭起來,她終於把小滿得自閉症的事情說了出來,交代林筱千 萬不要說出來,她還不想讓別人知道小滿現在是一個病人。

周博思來找林母,正好陳滔也在,周博思向陳滔請教拍攝技術,陳滔拿出自己的 相機,謙虛的表示自己沒有使用什麼好的設備,拍攝重要的是感覺。唐母把陳滔 叫走,單獨跟他談話,勸他找一個靠譜的女人,不要找林母這樣的人,陳滔為了 避嫌,說自己對林母沒有任何非分之想。

林母問陳滔,對自己的印象怎么樣,陳滔含糊其辭,表示自己對她只是朋友的情 誼。林母聽聞此言有點失落。林筱的設計圖紙受到客戶李總的認可,林筱心中大 喜,李總也是學設計的,能得到李總的認可真是太難了。為了慶祝,林筱帶著全 家人去飯店吃飯,林母和唐母見見林筱和唐健在一起恩愛的樣子,十分欣慰,林 母祝糖豆長的以後能像媽媽一樣聰明能幹,唐母和唐健聽見這話不高興了,不過 還是林筱會說話,說以後糖豆要像爸爸一樣才完美。林筱提出要媽媽和婆婆幫忙 帶一下孩子,她要跟唐健約會,兩個老人異口同聲的答應,她們希望林筱和唐健 過過二人世界,緩解一下感情

林母真誠的告訴唐母,說自己已經想通了,她跟陳滔不合適,他們還是只做朋友 吧,唐母聽聞此言大喜。唐建跟林筱商量,想去酒吧喝酒。林筱告訴唐健小滿得 了自閉症,於鶯覺得愧對孩子,轉讓了瑜伽館,專心在家帶孩子,連她都被感動 了。林筱問唐健,為什麼他們的夫妻生活不和諧了,她猜測了幾種原因都被唐健 否決了,最後林筱問是不是因為他進產房陪產,見到她生孩子時的痛苦,產生了 心理陰影。唐健不再說話。

徐知樂因為小滿的自閉症,在唐健面前傷心的哭起來,唐健安慰他不要灰心,孩 子還小,一定能治好的,他感嘆,於鶯為了孩子轉讓了瑜伽館,都是做母親的, 為什麼林筱與於鶯的差別那么大呢?

下一集(第 18 集) 還是夫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要跟徐知樂離婚 兩人有什麼矛盾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不想要二胎 於鶯打掉孩子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 還是夫妻第21集預告 小容大蔡感情出現危機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林母被周博思欺騙 還是夫妻唐健跟秦曉月到底有沒有私情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唐健林筱度假鬧不和 還是夫妻第19集預告 唐健秦曉月“約會”被抓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隱瞞小滿患病的事實 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與文彥博是什麼關係 龐太師為什麼要挑唆文彥博把包世榮之案稟報 皇上 還是夫妻秦曉月是什麼人 秦曉月是不是喜歡唐健 還是夫妻第16集預告 小曼被誣陷辭職 還是夫妻第15集預告 小曼應聘保潔員 還是夫妻於靈是誰 狼吻門主角劉羽琦大尺度寫真匯集 還是夫妻第14集預告 林筱母親為愛欲整容 還是夫妻第13集預告 秦曉月介入唐健林筱之間 還是夫妻小曼為什麼消失了 小曼去了哪裡 還是夫妻小滿得了自閉症了嗎 小滿得自閉症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