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第13集劇情介紹

還是夫妻劇情介紹 第13集 小滿確定患上自閉症

唐健林筱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就很少過夫妻生活了,這天孩子好不容易早點睡 了,他們終於有時間過夫妻生活了,林筱性感的在床上等唐健,唐健卻流了鼻血 ,躲在孩子房間裡不敢出來。

大蔡王珂商量好時間去民政局辦離婚手續,王珂路上接到一個面試電話,大蔡 左等右等沒等到王珂,離婚手續沒辦成。林筱把小熊安排到自己公司上班了,小 熊對林筱十分熱情,唐健有點小吃醋,林筱寬慰他說不要擔心,她不會喜歡小熊 那個小孩的,她只喜歡唐健這樣的大叔。大蔡沒有辦成離婚手續,去見小容的時 候有點心虛,把自己的銀行卡房產證通通交給小容,小容不要,只要他跟王珂的 離婚證。大蔡承諾他一定儘快跟王珂離婚。王珂母親得知婚沒離成,十分高興, 希望王珂能好好抓住大蔡這個好男人,王珂解釋說她跟大蔡沒有可能,大蔡有女 朋友,儘管如此,王珂母親依然不死心,希望王珂和大蔡能假戲真做。

陳滔來到唐健家,唐母見到陳滔,對他的印象很好。兩人熱聊起來,唐母表示, 陳滔身上特殊的香味令她記憶深刻,林母見二人的對話曖昧,就把陳滔叫走,跟 他挑明了,他跟林母是不可能的,她是一個離過兩次婚的女人,跟他不合適!林 母得知陳滔是一個整形醫生,就找他要了一張名片

於鶯帶著孩子去醫院檢查,證實了孩子的確患上自閉症,於鶯十分自責,認為是 自己在懷孕期間不注意所致。半夜,唐健接到秦曉月的電話,說孩子渾身發燙, 自己不知道該怎么辦,要唐健去她 家裡一趟看看孩子,唐健得到訊息就要去秦 曉月家,被林筱阻止,林筱質問唐健為什 么那么關心秦曉月,唐健一點都沒有 意識到秦曉月的加入會讓自己的婚姻陷入危機, 他表示秦曉月有困難,他要去 幫忙,林筱放心不下,就跟著唐健一起來到秦曉月家裡,秦曉月的孩子發高燒, 唐健要把孩子親自送到醫院,要林筱先回家。

下一集(第 14 集) 還是夫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要跟徐知樂離婚 兩人有什麼矛盾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不想要二胎 於鶯打掉孩子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 還是夫妻第21集預告 小容大蔡感情出現危機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林母被周博思欺騙 還是夫妻唐健跟秦曉月到底有沒有私情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唐健林筱度假鬧不和 還是夫妻第19集預告 唐健秦曉月“約會”被抓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隱瞞小滿患病的事實 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與文彥博是什麼關係 龐太師為什麼要挑唆文彥博把包世榮之案稟報 皇上 還是夫妻秦曉月是什麼人 秦曉月是不是喜歡唐健 還是夫妻第16集預告 小曼被誣陷辭職 還是夫妻第15集預告 小曼應聘保潔員 還是夫妻於靈是誰 狼吻門主角劉羽琦大尺度寫真匯集 還是夫妻第14集預告 林筱母親為愛欲整容 還是夫妻第13集預告 秦曉月介入唐健林筱之間 還是夫妻小曼為什麼消失了 小曼去了哪裡 還是夫妻小滿得了自閉症了嗎 小滿得自閉症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