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第5集劇情介紹

還是夫妻劇情介紹 第5集 月嫂張姐進家門

大蔡去找小容,正好遇見張平在為難小容,原來張平的妻子於靈跟小容的同事小 熊跑了,張平非要小容說出小熊的下落,小容也不知道。大蔡去為小容解圍,張 平不再糾纏小容。大蔡見小容心情不好,就帶著她去吃飯散心,安慰她,走了一 個小熊,一定會有更好的男人來到她身邊的。原來,小容喜歡小熊。這時,服務 員送來一個小蛋糕,原來今天是大蔡的生日。

唐母感冒了,不捨得休息,依然衣不解帶的照顧小孫子,林母嫌棄她,擔心她把 感冒傳染給孫子,唐母就戴著口罩,繼續照顧小孫子。儘管唐母很小心,小孫子 糖豆還是感冒了,唐母十分內疚,見此,都認為找一個專業的月嫂來照顧糖豆比 較合適,林母更是表示如果唐母硬撐著,也倒下了,必定成為大家的累贅,唐母 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只好答應找一個月嫂。

徐知樂想起今天是大蔡的生日,就給他打電話,這時他發現自己門上被人潑了紅 漆,把他嚇了一大跳。大蔡一聽就知道是於靈的前夫張平乾的,於靈是於鶯的妹 妹,張平找不到於靈,就來到於靈的姐姐這裡鬧事。

唐健的朋友老吳帶來一個叫做張姐的育嬰師,專門帶糖豆。林筱把張姐帶到嬰兒 室,張姐嘟囔著這嬰兒室還沒老吳家的廁所大,這話被林筱聽見。

唐健、徐知樂、大蔡三個男人在一起喝酒,唐健感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他和 徐知樂就像一頭上了套的驢,只能一直往前的向前走,在家要照顧孩子,在外面 要賺錢養家,徐知樂感同身受,大蔡見哥們兒都那么苦,感嘆男人還是不要結婚 的好。大蔡拍著胸脯表示,兩家孩子的百家宴包在他身上了。

小曼的前夫顧楓跑了,給小曼留下一屁股債,債主紛紛找小曼要錢。唐健安慰她 不要著急,她還有林筱和於鶯呢,她們一定會幫助她的。

下一集(第 6 集) 還是夫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要跟徐知樂離婚 兩人有什麼矛盾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不想要二胎 於鶯打掉孩子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 還是夫妻第21集預告 小容大蔡感情出現危機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林母被周博思欺騙 還是夫妻唐健跟秦曉月到底有沒有私情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唐健林筱度假鬧不和 還是夫妻第19集預告 唐健秦曉月“約會”被抓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隱瞞小滿患病的事實 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與文彥博是什麼關係 龐太師為什麼要挑唆文彥博把包世榮之案稟報 皇上 還是夫妻秦曉月是什麼人 秦曉月是不是喜歡唐健 還是夫妻第16集預告 小曼被誣陷辭職 還是夫妻第15集預告 小曼應聘保潔員 還是夫妻於靈是誰 狼吻門主角劉羽琦大尺度寫真匯集 還是夫妻第14集預告 林筱母親為愛欲整容 還是夫妻第13集預告 秦曉月介入唐健林筱之間 還是夫妻小曼為什麼消失了 小曼去了哪裡 還是夫妻小滿得了自閉症了嗎 小滿得自閉症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