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第21集劇情介紹

還是夫妻劇情介紹 第21集 林母被感情騙子欺騙

唐健得知母親的腰病復發了,十分擔心,吵著鬧著要回去,林筱認為他有點大驚 小怪了,腰病不是什麼嚴重的病,沒有必要火急火燎的回去。大蔡小容準備開 一家主題餐館,王珂帶著小童來看看餐館裝修的怎么樣了,正好小容回來了,見 大蔡跟王珂有說有笑,臉黑了下來。王珂見小容不高興了,趕緊帶著孩子走了。

周博思給林母拍了一組照片,林母十分滿意,把照片給唐母看,還說周博思請她 吃飯 ,但結賬的時候卡里沒錢了,是她掏的錢,此刻唐母覺得周博思有問題了 ,接著,林 母又說 ,周博思快要過生日了,她給周博思買了一個生日禮物,是 一個鏡頭,唐母一 問價錢,嚇壞了,這個鏡頭七千多塊,唐母認為林母送給他 的生日禮物有點貴重,但林母不以為然,覺得周博思幫了自己不少忙,送給他禮 物也是正常的。唐母哭笑不得,說林母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周博思就是一個高 級騙子。此話激怒了林母,她認為唐母是嫉妒男人對她好。

小曼每天操勞過度,十分疲憊,在桌子旁坐著睡著了,萌萌見媽媽太辛苦,就為 媽媽洗碗,為媽媽端來洗腳水,小曼見女兒這么懂事,十分欣慰。她把這段時間 賺來的錢打給林筱,一點點還賬。

林筱和唐健在計程車里看見小曼,向她打招呼,小曼見是林筱,趕緊跑掉了。林 筱得知母親送給周博思一個昂貴的鏡頭,也責怪她。唐健也說母親對岳母說的話 太狠了,誰願意聽見別人說自己喜歡的男人是個騙子呢,林母見唐母手上戴著一 個手鐲,一問才知道是林筱買給她的生日禮物,但林筱只給自己買了一個相框, 她吃醋了,跟林筱理論起來。唐母一氣之下把手鐲取下來,經過唐健的一番安撫 才好起來

林筱和唐健也因為雙方母親的事情爭吵起來。他們各自偏向自己的母親,鬧得很 不愉快。小容和大蔡因為店面裝修問題意見不一,大蔡意識到自己跟小容可能真 的不配。

下一集(第 22 集) 還是夫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要跟徐知樂離婚 兩人有什麼矛盾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不想要二胎 於鶯打掉孩子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 還是夫妻第21集預告 小容大蔡感情出現危機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林母被周博思欺騙 還是夫妻唐健跟秦曉月到底有沒有私情 還是夫妻第20集預告 唐健林筱度假鬧不和 還是夫妻第19集預告 唐健秦曉月“約會”被抓 還是夫妻於鶯為什麼隱瞞小滿患病的事實 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與文彥博是什麼關係 龐太師為什麼要挑唆文彥博把包世榮之案稟報 皇上 還是夫妻秦曉月是什麼人 秦曉月是不是喜歡唐健 還是夫妻第16集預告 小曼被誣陷辭職 還是夫妻第15集預告 小曼應聘保潔員 還是夫妻於靈是誰 狼吻門主角劉羽琦大尺度寫真匯集 還是夫妻第14集預告 林筱母親為愛欲整容 還是夫妻第13集預告 秦曉月介入唐健林筱之間 還是夫妻小曼為什麼消失了 小曼去了哪裡 還是夫妻小滿得了自閉症了嗎 小滿得自閉症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