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上天下陳秋石有幾個老婆?陳秋石前兩個老婆是怎么死的?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陳秋石有幾個老婆?陳秋石前兩個老婆是怎么死的?
張魯一葉璇印小天何潤東、陶欣然、邵峰等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大戲《馬上天下》正在東方衛視、雲南衛視黃金檔熱播,實力演員張魯一飾演劇中男一號“陳秋石”,下面小編給大家揭秘陳秋石到底成過幾次親,前兩個老婆是如何死的?
眾所周知,陳秋石家住淮上州皋城隱賢集,是地主的兒子,一直在皋城中學上學,在學校和同學趙子明表演節目的時候被蔡大綁回了家和自己的妹子蔡菊花成親。陳秋石和自己的父母鬧著不要成親,他想上學,但是拗不過母親的相逼,只得同意和菊花拜堂成親。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陳秋石有幾個老婆?陳秋石前兩個老婆是怎么死的?
在這次成親之前陳秋石已經成過兩次了,第一個老婆是因為難產而死,第二個是得了肺癆病死的,因為兩個媳婦先後而死,村里都傳言陳秋石命里克妻,連有名望的村里半仙都說他身體裡用小鬼作祟,必須找八字克得住的命硬之人才能降住,這個菊花還是陳老爹用家裡一半的田地當聘禮求來的。所以說算上菊花這個媳婦,陳秋石已經成了三次親,在認識袁春梅之前有三個老婆,縱容陳秋石不願意承認那個菊花。精彩內容請關注馬上天下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