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上天下陳秋石是如何離開皋城中學去了南湖軍校的?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陳秋石是如何離開皋城中學去了南湖軍校的?
抗戰大戲《馬上天下》正在東方、雲南兩大衛視熱播,張魯一飾演的陳秋石在第一集的時候被家裡父母逼著成了親,下面卻意外的離開了家鄉進入了南湖軍校?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其中內幕。
其實陳秋石被老爹逼著成親之後當晚就再偷跑的時候被老爹攔下,然而被關在柴房的趙子明出來不明情況之下打暈了正好陳秋石爭執的陳老爹,陳秋石惱火之下追著趙子明要抓他回來給自己暈倒的老爹道歉。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陳秋石是如何離開皋城中學去了南湖軍校的?
趙子明去了組織上周書記那裡,可是四十幾個同志已經被國民黨反動派迫害死了,周書記安排趙子明去南湖軍校學習。等到陳秋石回到皋城中學的時候就發現很多同學和老師已經以共黨分子的身份抓了起來,學校也停課修整。晚上的時候陳秋石去了趙子明家裡找他,但是趙家一片狼藉,趙子明回來拿錢的時候被國民黨反動派拿槍挾持,陳秋石衝出來拿著棍子和那兩個人打了起來,反應過來的趙子明也加入了戰鬥,打暈那兩個人,之後趙子明帶著陳秋石去了周書記那裡。
趙子明解釋陳秋石是進步青年,再加上陳秋石表示自己剛才打暈了反動派,皋城也回不去了,要加入共產黨,但是周書記還是把陳秋石綁了起來,剛好跑過來的袁春梅沒有及時坐上船,意外的發現了陳秋石給他鬆了綁。陳秋石帶著袁春梅追上了趙子明他們,最後周書記沒有再反對讓陳秋石跟著他們離開皋城,安排進來南湖中學。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馬上天下劇情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