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上天下》將播 邵峰、張魯一師徒戰場廝殺看點十足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將播 邵峰、張魯一師徒戰場廝殺看點十足
由著名導演高希希執導,張魯一葉璇何潤東邵峰陶昕然印小天等眾多大咖領銜主演的近代革命傳奇大戲《馬上天下》將於7月4日登入東方衛視黃金檔首播,實力演員邵峰在劇中飾演黃埔軍校教官“楊邑”,是張魯一飾演的“陳秋石”的恩師,然而這對昔日的恩愛師徒道不同不相為謀,風道揚鑣之後在戰場上展開生死對決!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將播 邵峰、張魯一師徒戰場廝殺看點十足
戰爭大戲《馬上天下》講述了陳氏父子在戰爭時期下的悲歡離合。值得一提的是,《馬上天下》更著重討論“人”這個重要因素,而劇中個性鮮明的角色也很有看頭。“楊邑是少見的儒將,他既有作戰經驗也有理論基礎,是不可多得的複合型人才。”談起新劇的角色,邵峰這樣概括道。憑藉《三國》中的陸遜,《毛澤東》里的王稼祥,邵峰塑造的“智慧型”將領已經深入人心,這回出演《馬上天下》,邵峰坦言是一次靈魂與演技的激烈碰撞,他表示楊邑兼具陸遜的瀟灑和王稼祥的儒雅,更有戰略軍事才能。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馬上天下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