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冠加盟《馬上天下》 繼《麻辣女兵》之後再演“女漢子”

馬上天下劇照王冠加盟《馬上天下》 繼《麻辣女兵》之後再演“女漢子”
由著名導演高希希執導,張魯一葉璇何潤東邵峰印小天、王冠等實力演員主演的抗戰傳奇戲《馬上天下》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播出在即,之前在《麻辣女兵》中瀟薇一角名氣大增的演員王冠再次挑戰“女漢子”,在劇中飾演文工團長田少紅,再續巾幗不讓鬚眉颯爽英姿!
在電視劇《馬上天下》中王冠飾演的田少紅更是獨樹一幟,平時溫柔大方的她,一旦工作起來,不單把手下的小姑娘管的服服帖帖,還讓其他的大老爺們俯首帖耳,十足一朵帶刺的玫瑰。而她雷厲風行的作風也讓文工團的工作開展的風風火火,可謂劇中第一女強人。
馬上天下劇照王冠加盟《馬上天下》 繼《麻辣女兵》之後再演“女漢子”
憑藉《麻辣女兵》中飾演的瀟薇,王冠被觀眾親切的稱“麻辣班長”,可愛而又不失潑辣,但王冠表示這次在《馬上天下》中,自己的角色比瀟薇更成熟,“相比和平年代的瀟薇,田少紅可是每天都要和戰爭打交道,這使得她迅速的成長起來,應對突發的情況。”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馬上天下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