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上天下中陳秋石和趙子明為什麼倉皇離開了南湖軍校去了前線部隊?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中陳秋石和趙子明為什麼倉皇離開了南湖軍校去了前線部隊?
張魯一葉璇印小天邵峰何潤東陶昕然領銜主演的年代抗戰大戲《馬上天下》正在熱播,在第4集的劇情中陳秋石趙子明在組織的安排之下逃離南湖軍校去往前線,下面小編來說說其中的變故。
在馬上天下第4集劇情中,周書記給已經是共產黨小組組長的趙子明安排了一個任務,去試探一下南湖軍校的教官楊邑,看看有沒有希望把策反到組織這一邊,趙子明指導楊邑教官信奉三民主義,固執、古板,要想說動他並非易事,再加上自己跟楊邑教官的交情不是很深,就把這個任務就交給陳秋石去完成。陳秋石一聽就不願意去,他雖然平時很得楊邑的照顧和欣賞,但是也深知他的為人,要想改變一個人的信仰根本不可能,還表示要是讓他兩人都是共產黨的話就死定了。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中陳秋石和趙子明為什麼倉皇離開了南湖軍校去了前線部隊?
趙子明一看陳秋石不願意去,也很是生氣,只得自己去試探楊邑,然而楊邑是何等的聰明,從趙子明的話語中就知道他是共產黨,傻兒巴嘰的趙子明還承認了身份,楊邑覺得趙子明竟然要勸說自己背叛自己的信仰,惱火之後要押著趙子明送到警局,還好陳秋石趁著楊邑不備打暈了他,事情鬧到這個地步之後,周書記也知道趙子明、陳秋石的身份已經暴露,趕緊安排兩人去蘇區前線部隊。
楊邑雖然信奉三民主義,效忠黨國政府,然而在陳秋石和趙子明離開的當天 還是去了碼頭,勸說兩人回學校,畢竟在他眼裡捨不得有著將才的陳秋石,只當他們還是孩子,年紀小而已,但是陳秋石很是堅定的表現他是共產黨員,楊邑知道人各有志,也沒有落井下石讓他們兩人順利的離開了南湖軍校。精彩內容請關注馬上天下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