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上天下黃龍高地之戰陳秋石險些喪命的原因 陳秋石最後被誰所救?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黃龍高地之戰陳秋石險些喪命的原因 陳秋石最後被誰所救?
張魯一葉璇印小天何潤東陶昕然等演員領銜主演年代抗戰大戲《馬上天下》正在東方衛視、雲南衛視熱播,在昨晚第8集的劇情中陳秋石所在的二六三團負責奪取國民黨重兵把守的黃龍高地,打通大金子山通道讓師部轉移,這一戰真是殘酷,陳秋石這個團參謀長也險些喪命,下面小編來劇情陳述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黃龍高地之戰陳秋石險些喪命的原因 陳秋石最後被誰所救?
陳秋石對於此戰制定了詳細的作戰計畫,一環扣一環的誘敵深入計策,如果施行這個方案鐵定可以完成任務,拿下黃龍高地,可是二六三團宋團長覺得陳秋石的計畫太過繁瑣,沒有採用他方案,非得讓部隊強攻,陳秋石無法之下只得請求帶一個連隊從側翼打開缺口,不能保證可以衝過去,但是最起碼可以減輕正面戰場的壓力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