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上天下》張魯一再挑大樑 “戰神”一角和“徐天”相媲美

馬上天下劇照《馬上天下》張魯一再挑大樑 “戰神”一角和“徐天”相媲美
張魯一葉璇印小天何潤東陶昕然邵峰等演員領銜主演的傳奇抗戰劇《馬上天下》終於在眾多網友的期待中即將首播,該劇講述了張魯一飾演的鄉紳子弟逃婚路上意外進入黃埔分校學習,從一個斯文的書生一步步成長為戰場上運籌帷幄的一代將領。實力演員張魯一在經過多番拼搏之後人氣飆升,繼《紅色》之後再次擔任男一號陳秋石,不僅和葉璇上演虐戀,還和何潤東成為父子,頗受觀眾期待!
張魯一劇照《馬上天下》張魯一再挑大樑 “戰神”一角和“徐天”相媲美
張魯一,被外界與業內人士稱之為“三高”演員:高學歷、高素養、高品味。正是這種難得的個人品質,使得張魯一在《紅色》、《娘要嫁人》、《火線三兄弟》等經典劇目中炙手可熱。
在《馬上天下》中,張魯一飾演“戰神”陳秋石經歷了家庭的生離死別、父子的殊途同歸、師生間的分道揚鑣,和心愛之人擦肩而過,等等遭遇與際遇,讓陳秋石這個人物更為飽滿而富有激情,在陳秋石的眼裡,生命誠可貴,在戰地指揮作戰中,他神采飛揚,但是看到陸續犧牲的戰友,他又滿懷自責。人物感性之處,與《紅色》中的“徐天”頗有幾分相似。更多精彩內容盡在馬上天下劇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