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戲《馬上天下》將播 高希希拍板表示“沒有手撕鬼子雷人戲碼”

馬上天下劇照傳奇大戲《馬上天下》將播 高希希拍板表示“沒有手撕鬼子雷人戲碼”
由高希希執導,張魯一葉璇陶昕然印小天何潤東邵峰等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大戲《馬上天下》講述了鄉紳子弟陳秋石在逃婚途中意外結識進步青年趙子明,兩人由此踏上了革命之路。此前該劇在上海舉行了開播新聞發布會,各主創及主演紛紛亮相,導演高希希更是自曝“這是一部抗戰劇,但它裡面沒有手撕鬼子,也沒有草根英雄。”
名導高希希在發布會上表示這部講述了一個不想戰卻又智慧非凡的“戰神”的抗戰劇,其實是在自己經歷了對自己的懷疑、對觀眾喜好口味的懷疑後,反潮流而行之的作品。還膽起用了因《紅色》而走紅的“高智商男神”張魯一,以及過去從未接觸過革命軍事題材的何潤東,更為兩人安排了別樣的難題:由“80後”的張魯一出演“70後”的何潤東的“父親”!
馬上天下劇照傳奇大戲《馬上天下》將播 高希希拍板表示“沒有手撕鬼子雷人戲碼”
對於這樣“另類”的安排,已經三度與高希希合作的何潤東笑言吃驚不已。“從來沒人邀請我演這種革命歷史題材的作品,我長得也不太像啊。”除了張魯一、何潤東兩大男神外,高希希對葉璇、陶昕然、印小天等演員也是讚不絕口。他透露,別看這些演員“顏值高”,本質上和角色的氣質都很吻合,他們爆發出的表現力更讓自己驚嘆。精彩內容請鎖定馬上天下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