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葉璇《馬上天下》情陷三角戀 搭檔何潤東上演母子情深

馬上天下劇照
葉璇《馬上天下》情陷三角戀 搭檔何潤東上演母子情深
由高希希執導,改編自徐貴祥同名作品《歷史的天空》的電視劇《馬上天下》雲集了葉璇張魯一何潤東印小天陶昕然邵峰等眾多演員,講述了小人物機緣巧合之下走上革命到底,最後成長為一代戰神的傳神故事。人氣大咖葉璇在劇中飾演女一號“袁春梅”,和張魯一、印小天上演三角戀情糾葛引眾多網友期待!
高希希在經歷了四年的等待後,終於與早已心儀的女演員葉璇合上了檔期,《馬上天下》才得以開機拍攝。之所以如此挑剔女主角,是因為袁春梅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整部劇的核心,關係著所有人物關係的走向。據了解,《馬上天下》講述了張魯一飾演的知識分子陳秋石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後加入抗戰,成為了一個驍勇善戰的“打仗狂人”的故事。而葉璇飾演的就是陳秋石背後的女人袁春梅。
馬上天下劇照
葉璇《馬上天下》情陷三角戀 搭檔何潤東上演母子情深
除了陳秋石外,袁春梅還與印小天飾演的趙子明也有情感糾葛,三人之間的三角戀情也是這部劇的一大看點。而另一男主演何潤東也與葉璇有著感情線,但卻是“母子情誼”,原來何潤東飾演的是陳秋石的兒子陳三川,也就是說葉璇的角色實際上是何潤東的媽媽。這兩個角色之間的感情也是一波三折,從排斥、不認同到崇敬和敬佩再到最後的並肩作戰,葉璇和何潤東之間的戲份的精彩程度絕對不亞於三角戀情。所以葉璇飾演的袁春梅在整部劇中的重要地位可見一斑,而敬業的葉璇為了演好這一角色經常通宵備戲,只為給觀眾帶來一個最真實立體的袁春梅。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馬上天下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