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麗淇加盟《臥底》 首次挑戰諜戰女戰士

臥底劇照周麗淇加盟《臥底》 首次挑戰諜戰女戰士
傅程鵬周麗淇李澤鋒劉叢丹胡亞捷等演員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臥底》即將於9月1日登入東方衛視首播,此次香港TVB花旦周麗淇出演劇中女一號“夏嵐”,搭檔傅程鵬飾演的“秦川”成諜戰女戰士。此前在電視劇《臥底》發布會上周麗淇表示“這是自己首次飾演革命角色,為了讓角色更傳神,在私下裡還特意惡補了不少諜戰戲方面歷史知識。”
臥底劇照周麗淇加盟《臥底》 首次挑戰諜戰女戰士
電視劇《臥底》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的一場驚心動魄的間諜戰,以及隱藏在間諜戰背後錯綜複雜、生死相隨的情感糾葛。曾在《衛子夫》中扮演“平陽公主”的香港TVB花旦周麗淇在劇中變身抗戰女英雄,為了貼近人物,周麗淇稱自己惡補了許多歷史,甚至專門研究了江姐的生平。受訪時,周麗淇說:“我是第一次演這種革命者類型的角色,我覺得當演員一定要有挑戰。”周麗淇稱,拍攝時為了不影響角色氣質,她堅持用國語和搭檔交流。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臥底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