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將播 “三面間諜”傅程鵬戀上“平陽公主”周麗淇

臥底劇照《臥底》將播 “三面間諜”傅程鵬戀上“平陽公主”周麗淇
傅程鵬周麗淇李澤鋒胡亞捷劉叢丹李洪濤等眾多實力老戲骨加盟的諜戰大戲《臥底》即將於2015年9月1日登入東方衛視首播,此處實力演員傅程鵬變身“三面間諜”,周鏇在中共、軍統、日軍之間,還和之前在《衛子夫》中憑藉“平陽公主”一角打開內地市場的周麗淇上演生死絕戀,可謂是看點十足!
周麗淇劇照《臥底》將播 “三面間諜”傅程鵬戀上“平陽公主”周麗淇
在電視劇《臥底》中傅程鵬飾演男一號“秦川”,是一位有著鮮明特色的我黨地下工作者,他先潛伏於國民黨軍統,又接受軍統安排打入日本梅機關,和以星野千里為首的日本間諜鬥智鬥勇,如同我黨對他的代號“萬花筒”一樣,變化多端,靈活機智。因為工作的特殊性,秦川與妻子夏嵐(周麗淇飾演)近在咫尺卻不能相守,而夏嵐先經歷了秦川“死亡”的痛苦,又感受了誤以為秦川叛變革命的折磨,得知真相後卻為了革命工作不能相認,最終為救兒子染病死去。這樣一個忍辱負重、默默守候的好妻子相信一定能打動觀眾的心。精彩內容請關注臥底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