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澤鋒加盟《臥底》 變身痴情男二戀上“嫂子”周麗淇

臥底劇照李澤鋒加盟《臥底》 變身痴情男二戀上“嫂子”周麗淇
由蒲騰晉及李志強聯袂執導的諜戰大戲《臥底》雲集了傅程鵬周麗淇李澤鋒胡亞捷劉叢丹等一眾演員,講述了抗戰年代傅程鵬飾演的多面間諜“秦川”潛伏在軍統、日軍之間上演一番生死諜戰的爾虞我詐。此前在熱播劇《一代梟雄》中憑藉“黑娃”一角大紅大紫的李澤鋒在劇中飾演男二號“沈若寒”,本是秦川的義弟,然而在後續中卻愛上了周麗淇飾演的嫂子“夏嵐”,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分外亮眼!
臥底劇照
李澤鋒加盟《臥底》 變身痴情男二戀上“嫂子”周麗淇
眾所周知,青年演員李澤鋒是從熱播劇《一代梟雄》中走出來的,當時他飾演的“黑娃”一角讓觀眾印象深刻,此次在電視劇《臥底》中出演的是上海公共租界探長“沈若寒”,因好兄長秦川“身死”而仗義照顧嫂子夏嵐,卻對夏嵐漸生情愫,死而復生的秦川進入梅機關,讓沈若寒以為他當了漢奸,因此兄弟情絕。對於這個人物,李澤鋒用傷感來形容,“沈若寒對夏嵐的愛很執著,但夏嵐對他只是同情,這個人物是很傷感的。”精彩內容請鎖定電視劇臥底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