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1集中秦川被誰打暈?秦川和星野千里是和關係?

臥底劇照臥底第1集中秦川被誰打暈?秦川和星野千里是和關係?
諜戰大戲《臥底》雲集了傅程鵬周麗淇李澤鋒李洪濤劉叢丹、王全有等一眾演員出演,講述了潛伏在國民黨復興社內部的我黨人員秦川利用身份暗地傳遞情報,和復興社特務處、日軍間諜展開一系列爭鬥的驚險故事。在昨晚電視劇《臥底》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登入東方衛視首播,在第1集中潛伏在特務處的秦川和賣訊息給日本人的漢奸馬組長打了起來,雖然除掉了漢奸馬組長,不過秦川也被一個神秘人打暈,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這個神秘人到底是誰?
臥底劇照臥底第1集中秦川被誰打暈?秦川和星野千里是和關係?
在臥底第1集劇情中秦川接受復興社處長曹三白的密令悄悄的跟蹤一直找曹三白麻煩的行動處馬組長,而這個馬成宇一直不滿曹三白做到了處長的位置,然而為了錢私下裡為日本人蒐集情報,再和一個德國人交易的時候被秦川發現,馬成宇要殺人滅口,不過秦川在義弟沈若寒的幫助下殺了漢奸馬成宇,不過正準備從馬成宇身上拿著江防圖的時候被神秘人打暈,而這個神秘人就是日本間諜星野千里。這個星野千里是秦川十二年前在日本陸軍軍官學校學習時候的老師,精通中國話,擅長使用柔術,現在是日軍參謀本部駐中國處的間諜科長,負責在中國上海地區的一系列暗殺行動。在第1集中星野千里沒有殺秦川,之因為報當初秦川的救命之恩,一命抵一命。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臥底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