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程程加盟《青春集結號》 颯爽英姿之下更是逗比開心果附身

青春集結號劇照馬程程加盟《青春集結號》 颯爽英姿之下更是逗比開心果附身
由尚敬傾力打造的軍旅大戲《青春集結號》匯集了焦俊艷經超石安妮馬程程劉小震胡桑等眾多演員,而且把鏡頭對準了90後入伍新兵蛋子展開,講述了幾個性格迥異的新兵戰士在部隊磨練之下逐漸成長為合格戰士的勵志故事。新晉演員馬程程在劇中飾演不愛女紅愛戎裝的“馬蕾蕾”,唯一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女兵戰士,隨著電視劇《青春集結號》播出的接近,馬程程軍裝照曝光,颯爽英姿之下更有賣萌的潛質!
青春集結號劇照馬程程加盟《青春集結號》 颯爽英姿之下更是逗比開心果附身
“大眼萌姐”馬程程又一新作《青春集結號》將於2015年9月底登入湖南衛視衛視金鷹獨播劇場。該劇中,馬程程飾演一個從小熱愛軍營戎裝的活潑開朗、陽光可愛的小女兵馬蕾蕾。這部劇中,她不僅是一個愛吃零食,人見人愛的開心果,更是一個讓別人讚不絕口的神槍手!因其活潑、可愛、聰明、仗義的性格還有她那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深深博得大家的喜愛!詳細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