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將播 焦俊艷現代戎裝開啟麻辣女兵模式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將播 焦俊艷現代戎裝開啟麻辣女兵模式
湖南衛視定製劇《青春集結號》雲集了焦俊艷經超馬蕾蕾石安妮胡桑黃兆函等眾多青年演員的加盟,講述了95後學生進入軍校後的酸甜苦辣生活,展現了一段青年人的別樣熱血青春故事。當紅演員焦俊艷在劇中飾演女一號“葉多多”,一個充滿活力、性格倔強麻辣的新兵,穿上制服的她可愛中更有軍人的颯爽英姿。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將播 焦俊艷現代戎裝開啟麻辣女兵模式
近日,焦俊艷通過社交網路曝光了幾張片場照,並配文道:“迎著朝陽,歷經5個月的《青春集結號》終於…終於…終於殺青了。葉多多同學,你磨鍊了我的各種…各種…各種能力,在這謝謝你,也謝謝這個團隊中的每一個人。大吉!”照片中造型百變的焦俊艷又一次斬獲冬粉芳心,網友紛紛留言道:“短髮女人也能性感和可愛”、“俊主,帥氣、美艷、清新,你真的是軍人么?”引得眾冬粉的艷羨。
演員焦俊艷與眾不同的本質不僅僅為劇中軍人增添新意,其另類演繹更是引發冬粉對《青春集結號》的強烈期待,詳細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詳情。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