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焦俊艷、經超加盟《青春集結號》 顏值軍團齊彪演技

青春集結號劇照焦俊艷、經超加盟《青春集結號》 顏值軍團齊彪演技
焦俊艷經超劉小震馬程程石安妮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青春軍旅偶像大戲《青春集結號》即將在觀眾的期待中登入湖南衛視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一群考入軍校的95後小鮮肉在此去成長的酸甜苦辣的成長故事。導演尚敬把聚焦點放到了一群90後小鮮肉身上,給大家展現了一個積極向上的勵志故事。
青春集結號劇照
焦俊艷、經超加盟《青春集結號》 顏值軍團齊彪演技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講述了焦俊艷飾演的葉多多,與經超飾演的任天行兩個原本毫無交集的人在陰錯陽差下進入同一所軍校,在軍隊的磨練下不斷奮鬥成長的故事。人氣小花旦焦俊艷聯手帥氣小生經超,完美詮釋了95後軍校生的成長及感情變化過程。同時,該劇還匯集了劉小震、馬程程、石安妮等一眾年輕演員,整個主演團隊可謂是絕對的高顏值。不僅如此,這群年輕演員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