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將播 經超為演好軍人角色私下苦練拳擊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將播 經超為演好軍人角色私下苦練拳擊
青春成長勵志偶像劇《青春集結號》即將在9月29日登入湖南衛視首播,之前在《暗黑者》中飾演呆萌男尹劍的經超出演該劇男一號“任天行”,和焦俊艷飾演的“葉多多”在軍校展開了一段青春故事。此前經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從小最崇拜的就是軍人,此次的任天行讓自己過把軍人癮,也圓了自己軍人之夢!”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將播 經超為演好軍人角色私下苦練拳擊
近日,由著名導演尚敬傾力打造的青春熱血成長大愛偶像劇《青春集結號》未播先熱,在官方發布的一組劇照和片段預告中,實力小生經超飾演一位根正苗紅的中國年輕軍人任天行,其充滿英氣的外表與結實修長的身材讓網友直呼這簡直就是“軍隊鮮肉”一枚。此次拍攝《青春集結號》,經超不僅過足了戲癮,更是圓了自己的軍人夢。據透露,經超為了追求更真實的效果,在拍攝期間苦練拳擊並多次受傷,認真的態度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被贊十分敬業。詳細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