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衛視將播 “女學霸”金夢陽子倒追經超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衛視將播 “女學霸”金夢陽子倒追經超
軍旅勵志偶像大戲《青春集結號》雲集了焦俊艷經超馬程程劉小震石安妮王聰等一眾新生代演員加盟,更有閆妮、林永健、高亞麟、吳京安等一大群大腕老戲骨加盟,主要講述了一群95後花樣年華的青春男女在軍校中的成長故事。此次新晉演員金夢陽子飾演女學霸“黃曉悅”,而且在戲中更是和經超飾演的男一號“任天行”有多番情感糾葛!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衛視將播 “女學霸”金夢陽子倒追經超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真實再現了軍校內95後青春少男少女的成長與蛻變,“代溝”與溝通、忍讓與衝動、愛情與學業,諸多元素的結合,讓這部電視劇頗具看點。在劇中,金夢陽子所扮演的女學霸黃曉悅,會四國語言,為校園中眾多青年男女關注和仰慕。但就是這樣一位集合高顏值+學霸於一體的人物卻對經超飾演的男一號“”任天行心生暗戀,與葉多多(女一)互為情敵。在各方麵條件都比葉多多好的情況下,心高氣傲的女學霸完全不屑於傳統意義上的“撕逼”大戰,與女一展開了光明正大的公平競爭,最後還和女一和解成為好朋友,學霸的世界真是難以琢磨。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