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明晚首播 “屌絲男”經超開啟“不服輸”硬漢節奏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明晚首播 “屌絲男”經超開啟“不服輸”硬漢節奏
說起演員經超我們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一提起熱播網路劇《暗黑者》中那個怯懦男屌絲“尹劍”大家都是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他就是經超呀,這次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中經超徹底褪去了悶騷屌絲男的外衣,變身為理想而戰的霸氣軍官“任天行”,而且還在軍校中和一群同齡人展開了一段追逐夢想的成長勵志故事!
經超劇照青春集結號明晚首播 “屌絲男”經超開啟“不服輸”硬漢節奏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是一部屬於軍校生的熱血交響曲,一群95後的青春物語。他們用堅韌不拔的勇氣,求真求善的精神,告訴你青春就該這么“造”!經超在劇中飾演的男一號任天行,本是一名空軍學校的天才型戰鬥機駕駛員,卻因身體上的一點小缺陷無緣藍天。他也曾短暫的沉淪,但最終因“不服輸”的青春氣概,重回軍校,以成為一名優秀的軍人為終身奮鬥目標。經超表示,希望大家在熒幕上認同他的演技,也稱在這部劇中盡情揮灑力與美的荷爾蒙“很過癮”。而他在劇中的寸頭髮型也被網友笑稱“只有顏值高的人才Hold得住”。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詳情。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