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程程加盟青春集結號 逗比“吃貨”上演神槍手煉成記

青春集結號劇照馬程程加盟青春集結號 逗比“吃貨”上演神槍手煉成記
軍旅偶像劇《青春集結號》雲集了焦俊艷經超馬程程劉小震石安妮王聰胡桑等眾多新晉演員加盟,更有閆妮、高亞麟、林永健、吳京安等眾多老戲骨保駕護航,主要講述了95後軍校新生歷經錘鍊成長為堅強戰士的勵志成長故事。此前以“大眼萌姐”被觀眾熟知的演員馬程程也加盟該劇,在劇中飾演逗比“吃貨”馬蕾蕾一角,一出場就抱著個零食,而且肉肉的嬰兒肥更是讓觀眾大呼可愛,就是這樣一個軟妹子卻是深藏不露的神槍手!
青春集結號劇照馬程程加盟青春集結號 逗比“吃貨”上演神槍手煉成記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講述的是新時代軍校生豐富多彩的學校生活及成長曆程,也將呈現新一代年輕人無所畏懼、熱情洋溢的青春歲月。據透露,《青春集結號》劇情涉及磨鍊、成長、友誼、愛情等諸多主題,並融入青春和喜感元素,有望成為第一軍校偶像劇。演員馬程程在《青春集結號》中飾演的是一個從小喜歡軍營戎裝的可愛女兵馬蕾蕾。“馬蕾蕾”不僅是一個“骨灰級”吃貨,還是一個令周圍的人震驚的神槍手,這兩個完全難以聯繫在一起的屬性讓她的存在充滿了可期待性,而活潑逗樂、聰明仗義的性格也讓她被軍校同學們稱為小開心果,並讓她收穫了珍貴的友情。“大眼萌姐”馬程程在這部劇中到底會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讓許多人翹首期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