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將播 陳維涵詮釋“史上最溫和美女教官”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將播 陳維涵詮釋“史上最溫和美女教官”
由尚敬執導的軍旅大戲《青春集結號》即將於明晚接檔《偽裝者》登入湖南衛視金鷹劇場首播,該劇雲集了經超焦俊艷陳維涵王聰馬程程胡桑等眾多新生代偶像演員出演,也有實力大咖閆妮、林永健、高亞麟等演員的客串加盟,主要圍繞一群軍校新生展開,講述了性格迥異的他們在軍校中酸甜苦辣的成長故事。青年演員陳維涵在劇中飾演一名剛從軍校畢業的“美女教官”,而且一改嚴厲教官的風格,被贊“史上最溫和教官是也”!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將播 陳維涵詮釋“史上最溫和美女教官”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由執導了《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傳》、《小寶與老財》等喜劇作品的尚敬導演親自操刀,匯集一批新生代青春偶像參演。陳維涵在劇中將扮演充滿智慧的知性美女教官梁紫,用自己的獨特方式與學生們打成一片。
據悉,陳維涵此次扮演的女教官梁紫,雖然剛從軍校畢業,但其從容溫和的個性使她與王聰扮演的教官耿岩波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因為自己也剛從軍校的學生轉型成為教官,梁紫比耿岩波更加了解學生們的想法,她採用了更加溫和的手段處理教官和學生之間的一連串事件,並與剛入校的新兵學生們打成一片。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