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是怎么認識的?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是怎么認識的?
焦俊艷經超馬程程赫雷石安妮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青春熱血大戲《青春集結號》主要講述了一群95後軍校學員在艱苦的訓練之下逐漸成長給故事。新晉演員經超在劇中飾演男一號“任天行”,而演員焦俊艷飾演女一號“葉多多”,小編就來說說兩人在劇中是怎么相識的?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是怎么認識的?
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第1集中任天行因為身體演繹不能成為合格的飛行員,無法接受此事的任天行偷跑去了夜店唱歌喝酒買醉,著已經嚴重影響了軍校的紀律,而且在酒吧里喝得醉醺醺的他直接坐到了葉多多他們那一桌上,葉多多因為要去國外上大學就在酒吧和那些閨蜜好友們聚會。任天行醉的不省人事,酒吧的保全以為他們是一起來,就是不讓葉多多走,葉多多隻得等著任天行醒來讓他付錢再走。任天行給葉多多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像一個當兵的,哪有當兵的喝酒逛夜店,還出手打人的,這是兩人初次相識的場景。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