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DV主要是什麼內容?dv評價如何?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DV主要是什麼內容?dv評價如何?
焦俊艷經超馬程程石安妮胡桑赫雷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軍旅戲《青春集結號》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幾個主演在劇中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在昨晚第15集劇情中葉多多等人積極的籌劃DV作品,在眾人的努力之下DV作品逐漸成型,下面小編來說說這部DV的電影講述的什麼內容,最後的評價如何?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DV主要是什麼內容?dv評價如何?
葉多多他們班級的DV作品是身為班長的黃曉悅應系裡的要求發起的,全班的同學都參演出演的,故事的內容設定葉多多和任天行為男女主角,主要圍繞一次野外探險特訓展開的,然而在特訓中葉多多和任天行在完成任務的途中不小心失足掉入了懸崖失蹤,其他隊員發現葉多多和任天行不見之後在耿隊長的指揮之後不放棄、不拋棄,開始了找尋之旅,其中有笑料、危險,充分的展現了在野外探險中的團隊精神。小編想表示的是DV的題材是不錯的,不過因為葉多多他們沒有真實的野外探險經驗,很多道具都被其他班級的同學嘲笑為做作,通篇下來沒有什麼意義,和現實中的野外探險相去甚遠,因此葉多多等人辛苦拍攝出來的片子沒有得到其他系同學的認可,反而遭到了一頓的嘲笑和貶低,對多日來付出辛苦的葉多多、經超等人都是不小的打擊。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