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諾諾和任天行是什麼關係?諾諾喜歡任天行嗎?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諾諾和任天行是什麼關係?諾諾喜歡任天行嗎?
實力演員經超在熱播大戲《青春集結號》中飾演男一號“任天行”,搭檔焦俊艷飾演的“葉多多”展開了一段軍校青春勵志愛情故事。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第16集出現的諾諾到底和任天行是什麼關係?諾諾是不是喜歡任天行?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諾諾和任天行是什麼關係?諾諾喜歡任天行嗎?
如果大家看過青春集結號第16集的內容就知道這個名叫諾諾的女孩是任天行師傅的女兒,柳老師和任爸爸是戰友,兩家關係很是不錯,任天行更是和諾諾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得知柳老師生病住院之後任天行趁著過年放假回去探望。這個柳老師是拳擊武術老師,任天行的拳腳功夫全部是諾諾的爸爸的教授的,關係自是不用說了。諾諾高中畢業之後因為成績不好一直沒有考上大學,而她也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學業上,就是不願意復讀,柳老師就把任天行叫來勸慰女兒去考大學。其實這個諾諾從小就喜歡任天行,從她一路跟蹤任天行去深圳盯梢就可以知道,不過腦子簡單的任天行一直都是當諾諾是小妹妹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